犬新聞/刀疤狗困國道 主人看電視認出 相認超感人

(2008/10/20 12:21)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隻拉布拉多犬在上個月受困在高速公路的分隔島內,動物協會趕到國道救狗的新聞播出後,由於狗的額頭上一道明顯的刀疤特徵,主人戴世威看到電視一眼就認出自己的狗,原來他的狗已經失蹤2個多月,人狗輾轉再重逢,狗主人眼眶都紅了。

一看到主人來了,刀疤狗「可魯」真的好開心,跳來跳去,又頂著主人的手,看到主人一站起來,立刻黏了上去,拚了命地撒嬌,就怕主人又突然消失在眼前。因為2個多月前,可魯跟著主人外出買東西,因為貪玩迷了路,最後在受困高速公路的分隔島上,暴瘦三分之二,還好被動物協會的人救了出來,主人趕到認狗,心裡真的好激動。

戴世威說,「(之前)還滿失落的,因為怪自己沒把牠顧好,讓牠走失了,(現在)看到牠心情也好多了啦。」原來這隻刀疤狗是戴世威2年前在夜市買的,由於狗狗的頭上有個明顯的刀疤,別人看了都不要,但刀疤狗卻用哀求的眼神望著他,最後戴世威花了2000元把狗狗帶回家,還給牠取名叫「可魯」,刀疤狗雖不完美,但人狗默契卻相當好,而人狗重逢的這一刻,也讓動物協會的人好感動。

台灣樂動物協會義工表示,「(主人)眼眶都泛紅了,我覺得內心很感動,尤其狗看到主人非常高興,撲向他跟他撒嬌,尾巴搖得快斷掉了。」

雖然已經找到狗,不過由於動物協會的義工才剛幫「可魯」結紮,因此狗主人還得再等2個星期,才能如願地把狗帶回家。(新聞來源:黃啟洞、郭淑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