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眉批:阿扁趕快公開帳戶,不要老是抗議,會模糊焦點,踢你的那個有殺人、竊盜前科的老背背,有被譴責暴力,後來被邀去看國慶大典。

張銘清被打/陳前總統:我被踹屁股為何政府沒譴責暴力?

更新日期:2008/10/22 10:48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昨(21)日遭到綠營人士抗議而跌倒,藍營一片譴責暴力聲浪,前總統陳水扁今日上午痛批政府,他在日前出庭時被民眾踹傷屁股,也沒有看到政府說話譴責暴力,連319中彈沒死,還被說成是自導自演,痛批政府譴責暴力具有雙重標準。

 

吳淑珍昨日因南港展覽館案被列為貪瀆被告,陳前總統今天上午再度出擊,前往台灣客社拜會,不過拜會前卻因為阻擋記者拍攝,因此引爆小衝突,但陳前總統在拜會後則是主動接受採訪,一開口就為自己抱屈。

 

陳前總統說,中國將毒奶粉運到台灣,國民黨政府不但不敢譴責,還把張銘清奉為貴賓,「標準何在」?對於張銘清遇襲,陳水扁也重提319事件,強調他在2004年319槍擊事件中子彈打不死,「國民黨中央有對重大暴力事件譴責嗎?還說我自導自演?標準何在?」

 

陳水扁說,如果要譴責暴力只能有一個標準,不然台灣人民也不能接受,他強調,10月25日他一定會跟大家一起上街頭,「訴求馬英九道歉、劉兆玄下臺」,他也呼籲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不要來台灣,「不然就是侵門踏戶」。

 

開口閉口都是台灣,陳水扁極力讓自己與台灣畫上等號,希望訴求本土群眾支持意味濃厚。

 

歷史新聞再回顧~

 

編按:陳前總統出庭遭蘇安生攻擊、踹屁股之後,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在7月24日表示,總統府反對並譴責所有暴力,包括肢體與言語暴力,並祝他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