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1:范逸臣趕快戒菸戒酒,快去代言公益。

眉批2:黑Girl有比部分在黑澀會的美眉愛現又高人氣嗎?(但網路串連萬能冷凍太厲害了,美眉功力可比海角七號!要是兩集手指頭頻道不要你們,MTV應該會很樂意接手)

Channel V 踢走美眉? 誤會啦

更新日期:2008/10/22 04:09

繼「模范棒棒堂」一代底迪全部畢業後,最近又有PTT網友爆料指出,Channel V為了讓黑Girl 8妞回到「我愛黑澀會」挽救收視率,幾位18歲以上的元老級美眉將無條件退出節目。

 

諷Channel V 冷凍公司

 

包括洪詩、玉兔、米奇、陶子分別在網誌中以「萬能生鮮冷凍食品公司」諷刺Channel V,瑤瑤的網誌也透露出端倪,「節目做了三年多,許多美眉來來去去,…一直很不想相信和面對一些早就知道的事實」,粉絲們更在Woo.com討論區中大批Channel V是「不負責任的父母」,幾位美眉在節目中的表現沒有功勞也有苦勞,Channel V卻為了讓黑Girl回來把她們踢走。

 

Channel V喊冤 沒有冷凍

 

Channel V總監Andy表示:「是美眉誤會了!我們並沒有和所有美眉簽約,當然沒有冷凍、封殺的作法。」Andy說,「我愛黑澀會」和美眉是相輔相乘,節目要改型態,當然不可能和所有美眉一一交代,加上網友以訛傳訛所以演變成這起風波,「當初決定要改版時,就有網友會反彈的心理準備」,不過他也否認踢走美眉,表示瑤瑤和洪詩之後就會出現在節目中。

 

(文╱牛姵葳 圖╱星空傳媒、擷自網路)

 

小范減少曝光 豐華否認冷凍

更新日期:2008/10/24 04:35 賴怡鈴/台北報導

范逸臣(小范)與豐華唱片的續約問題尚未解決,此時推出《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小范行情正夯,卻只拍2支MV,就不再配合宣傳,難免讓人聯想是否因合約陷入膠著而又被冷凍。

 

對此,經紀人小高否認,表示不宣傳與合約問題無關,只是近來小范曝光率過高,該是儲備能量的時侯,豐華也同聲否認冷凍小范,表示他還有《海角》的電影海外宣傳要做,也要籌備演唱會,但目前演唱會時間、地點仍是未知數。

 

日前小范一口氣拍完〈情書〉和〈國境之南〉兩支MV,特別安排一位與片中的友子阿嬤背景超像的阿嬤演出,原本以為兩支MV要拍大半天,沒想到他很投入,4個小時就大功告成,被讚:「很會省底片,會有更多導演想跟你合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