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批1:希望正牌的007,Daniel Craig可以代言公益活動。(他有抽菸喝酒嗎?) 

眉批2:咦~這也是慈善活動耶!所以…公不公益不是考慮重點囉…

小范汗水淋漓扮007 自爆海角激情 未盡性已溼身

更新日期:2008/10/27 04:33 葉宜欣/基隆報導

范逸臣(小范)以6位數酬勞,出席《007量子危機》慈善派對,與曾愷玹合扮龐德與龐德女郎,不過悶熱天氣讓他汗涔涔,他自爆超會流汗,連拍《海角七號》床戲,都拍到汗滴床單,還沒跟田中千繪激情,就先溼身了!

 

曾愷玹美麗亮相 身價上億

 

《007量子危機》將於11月7日在台上映,負責台灣區發行的華特迪士尼電影事業部、新力影業大手筆砸下300萬元,在麗星郵輪上舉行慈善派對,光游泳池上的水上舞台造價便達百萬元。曾愷玹身穿低胸晚禮服、戴上上億珠寶,走上伸展台直呼緊張。

 

范逸臣手持長槍出場扮龐德,還喊話:「希望以後亞洲演員也能演出龐德。」無奈,大熱天穿西裝的他,早已悶出一身汗,直扯襯衫領透氣。他說,拍《海角》激情床戲時,一群人擠在小房間內,燈光又強,他冒汗冒不停,都還沒開拍,床單就溼了。

 

范逸臣情挑千繪 不斷補妝

 

范逸臣笑稱:「化妝師比較辛苦,要不斷幫我補妝。」至於和他演出對手戲的田中千繪,則表示沒被范逸臣身上的「男人香」影響,「當時拍戲,幾乎一次OK,我們兩個不尷尬,反而是導演魏德聖最緊張,一直在旁邊講笑話、想要炒熱氣氛。」

 

大嘆最近少約會 快成宅男

 

雖扮情報員007,實際上范逸臣卻連汽車駕照都沒有,被問到是否因女友會開車,約會有人接送?他顧左右而言他:「哎,我很少約會啦,最近也不太跟女性朋友出去,簡直要成宅男了。」范逸臣、曾愷玹簽名的棒球帽、外套等物品,將與007第1至21集DVD於雅虎拍賣舉行慈善義賣,所得將捐予聯合勸募協會「解救家庭危機」專案。

海角七號的小米酒不是假的

冷凍大賽 小范軋輸黑澀會美眉

茂伯小應注意啦!代言公益要先戒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