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股就賣股,有需要一天到晚大張旗鼓嗎?李述德部長,你安靜一點,也沒人當你啞巴…(另外,國外基金是不是特效藥,見仁見智吧…)

---

李述德:國安基金600億元全數逐步釋出為目標!2010/03/29 13:55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陳慧琳 台北】 國安基金究竟何時釋股備受外界關注,財政部長李 述德今(29)日表示,國安基金的進、退場,絕對「來無 影、去無蹤」,且全數逐步釋出是最終目標。
立委費鴻泰表示,股市回復正常後,國安基金機制 是否應退場?李述德舉例說,國安基金就像「特效藥」 ,當股市動盪或金融波動過大時,就會進場調節,宛如 人生病時要到醫院看病打針,但康復後,暫時沒有生病 ,醫院仍有存在的必要,國安基金也是如此。
國安基金的機制仍會存在,但李述德表示,手上的 持股會陸續釋出,以600億元全部逐步釋出為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