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this picture

米高梅沒錢燒了 「007」喊卡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台北報導】

好萊塢出品007電影的米高梅公司財務危機,至今無法解決,製作的EON公司昨天宣布第23集007電影無限期停拍,還有1部片約的丹尼爾克雷格是否成為「末代龐德」,命運未卜。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製作007系列電影的EON公司製片麥可威爾森、芭芭拉布洛柯里昨天聯合發表聲明:「基於米高梅公司財務危機與被收購計畫持續處於不確定狀態,我們決定第23集007電影無限期延拍。」

現任演007的男星丹尼爾克雷格表示:「我對芭芭拉和麥可的決定有充分的信心,並期待電影能盡快恢復製作。」

007電影從1962年的「第七號情報員」開始紅遍全球,歷經史恩康納萊、喬治拉贊貝、羅傑摩爾、提摩西達頓、皮爾斯布洛斯南,2006年由芭芭拉親自挑選丹尼爾克雷格出馬當第六任龐德演「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當時他坦承一次簽了3部片約。

台灣之前發行007電影的索尼公司表示:「2年前『量子危機』之後,007電影發行權已不在索尼公司。」盛傳接手發行007電影的福斯公司表示:「目前尚未得到總公司的通知,所以沒把第23集007排上發行片單。」

第23集007電影原定今年底或明年初開拍,預定2011或2012年上映,之前盛傳和凱特溫絲蕾分居的導演山姆曼德斯將執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