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龍營收這幾個月一直創新高,但股價回檔20趴以上有了吧…,比大盤還弱勢

創新高對股價有幫助嗎?6185幃翔、2486一詮創新高,不漲反跌(一詮還是大跌…)

佳龍股價前波新高時,金價也創新高。

現在金價又創新高,佳龍離前波高點還有一大段距離的這樣表現還不算強勢吧…

----

佳龍科技營收連兩月創新高 股價強勢表態攻漲停

2010/05/12 10:25 鉅亨網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貴金屬回收商佳龍科技 (9955) 在2010年3月及4月營收持續創歷史新高,4月營收達6.35億元,較去年同月大富成長84.8%,在國際金價不被看淡之下,今早股價強勁表態並一度登上漲停價的56.7元。

 

同時,佳龍科技經董事會決議,將以議價向集錩光電買回蘇州廠20%的股權,一旦完成這筆交易之後,佳龍科技蘇州廠將納為佳龍科技100%的子公司,將可為佳龍挹注更高的獲利。

 

佳龍科技的2010年第1季財報稅後大賺7477萬元,較2009年同期稅後盈餘大增198.37%,每股稅後盈餘並達到0.71元。

 

佳龍科技2009年全年財報稅後盈餘為2.21億元,EPS為2.51元,董事會並決議對去年股利配發2元現金股息,將提6月14日召開的股東會討論。

 

佳龍科技6月14日召開的股東會中,將進行董監全面改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