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電纜股等傳統產業搶進太陽能產業,這樣是好事嗎?(先看看大山投多少資本下去,再觀察好了…)

而且油價跌了十幾趴,為什麼太陽能類股還是那麼強勢呢?

而且太陽能類股那麼強,為什麼綠能基金還是那麼弱勢呢?(真的不是雞精啊…) 

榮化1704單月(不是單季喔)大賺0.81元的原因是…(當然不是因為福聚太陽能,也不是因為台塑大火…)

----

大山 26日除權

 

【經濟日報╱記者王瑞堂/雲林報導】

2010.08.24 02:44 am

 

繼宏泰電工(1612)跨入太陽能模組用電線領域之後,大山電線電纜(1615)昨(23)日也宣布要進軍太陽能模組用電線領域,且列為現階段經營發展重心。

 

大山並表示,配合成長需要,正積極進行海外投資布局。目前營收及接單均穩定成長。

 

大山今年除權交易日訂於8月26日,每股股票股利1元。現金股息1元已於今年8月6日發放。據了解,宏泰為台灣首家通過德國萊茵實驗室(TUV)太陽能模組用電線認證的電線電纜上市公司,預計今年第四季開始出貨。

 

大山強調,除了研發太陽能模組用電線及海外投資布局,今年前七月本業業績也有良好表現,前七月營收22.2億元,年增率達3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