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仁貴回家〞與股市明牌

 一位在股市數十年的營業員好友徐大姊,為人四海、個性直爽,又有顆菩薩心腸,我與她在股市交往二十多年,彼此間時常來往交易的金額達到數千萬元,也都只憑一句話就可以了,從未出現什麼帳目不清的問題,她真是我在股市的知心朋友。

 徐女仕篤信道教,每逢重大事情,必向道教界高人指點迷津,我雖不甚相信此事,但許多股市大事,經王母娘娘、濟公、三太子…預言指點之後,事後都證明十分靈驗,令人不得不信「求神問卜」也許真的是可指點迷津的。

最近徐女仕在偶然的機會下,經與某位上櫃公司唐X公司熟識的好友推薦,去買到了一檔股票「唐X」,徐女仕由於買入後股價一直飆漲,於是也呼朋引伴,邀請一些知心股友進場買進。說也奇怪,這檔股本不到5億的上櫃家電股連續狂飆,從三十多元開始,短短一個多月,大漲到超過150元,徐女仕等人這下賺翻了,從事股市投資二、三十年,碰到如此會飆的股票還是頭一遭。股價漲的太高,徐女仕反而壓力很重,不知道現在是該買還是該賣,於是上週日特地專程造訪香火鼎盛,極為靈驗的南投社寮里紫南宮,向神明問這次投資對唐X公司及投資人是凶是吉,請求神明指點迷津;最後求得一支籤,籤文上右邊第一行寫著「第八籤.薛仁貴回家」,最左邊一行寫著「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電話049623722。」籤詩內文寫著「禾稻看看結成完,此事必定兩相全,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勵樂團圓。」

 解籤者明示,此籤乃上上大吉籤,薛仁貴打勝仗回家,光宗耀祖、好不威風,表示你買進唐X股票必定大賺,公司及投資人兩蒙其利、大獲全勝。前幾日徐女仕出示此一籤詩給我看,令我大吃一驚,直呼「這怎麼可能,那有這麼神準靈驗之事!」徐女仕說,難道你還看出另有什麼玄機嗎?我說:「第八籤.表示〝發財〞,薛仁貴曾任職〝唐〞朝太宗及高宗時之右領軍衛將軍,乃唐朝之開國先〝鋒〞大將,左邊的電話049623722的前四為數字,正好是唐X的代號〝46XX〞,此事玄之又玄,巧之又巧,簡直是天意,看樣子唐X真有可能作股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