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線的相對高檔,是長線的相對低檔?

幫助填權息?(那其他一堆填不成的金融股是不是也要跟進?)

而且,最近這些公司的庫藏股都是要給員工喔…

宏達電2498在股價高檔買庫藏股的理由怪怪的…

還有跌到怕的一詮2486自8/30要買庫藏股2500張…

 

---

富邦金啟動庫藏股,預計買回5千張

回應(0) 人氣(21) 收藏(0) 2010/08/30 07:56

 

精實新聞 2010-08-30 07:55:38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富邦金(2881)董事會通過,將啟動庫藏股機制,預計斥資最高2.1億元,於8月30日起至10月29日止,買回5千張自家股票,買回區間價落於34至42元。

富邦金27日董事會通過,將啟動歷年來第七次買回庫藏股機制,買回區間落於34至42元,預計買回5千張,金額上限2.1億元。富邦金總經理龔天行指出,此次買回自家股票,主要希望可以轉讓員工。

法人評估,以富邦金近五日均價37.01元估算,買回區間價格落於五日均價的92%至113%,且根據規定,富邦金買回自家股票後,將以不低於實際買回均價的價格,轉讓員工,公司派看好目前價位屬中長期相對低檔的意味濃厚,此次富邦金啟動庫藏股機制,能否帶領金融股穩住大盤跌勢,備受關注。

 

---

富邦金 將啟動庫藏股

 

【經濟日報╱記者蔡靜紋/台北報導】

2010.08.28 04:43 am

 

富邦金控昨(27)日董事會決議啟動庫藏股制度,將於8月30日起,在兩個月內買回5,000張自家股票,買回價格區間訂為34至42元,實施庫藏股制度的目的是轉讓股票給員工以留才。

 

法人認為,富邦金斥資2.1億元實施庫藏股制度,不乏幫助股價填權息的用意,富邦金8月11日除權息前一天,盤中股價最高衝至41.65元,終場收在41.2元。但除權息日後逢金融股拉回整理,遲遲無法完成填權息,昨日以36.8元收盤。

 

法人說,本次庫藏股買回價格上限42元訂在除權前的股價之上,價格下限34元則是前波股價最低點,讓市場有很大的聯想空間。

 

富邦金控總經理龔天行則表示,實施庫藏股是常態性作業,純粹便於日後可供員工認購。

 

此外,富邦金控也規劃旗下富邦投信轉為富邦證券子公司,昨天啟動第一階段作業。富邦證券昨天參與富邦投信現金增資,以每股16.3元參與,總認購金額14.72億元。

 

【2010/08/28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