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張:點名我炒作 絕對告到底

介紹給朋友 屬言論自由

〔記者王珮華/台北報導〕被週刊影射炒作唐鋒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昨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絕對沒有炒作唐鋒,他自認純粹看好唐鋒前景,才介紹給朋友,這屬於言論自由,若外界無憑無據損害其名譽,他會馬上提告。以下是專訪摘要:

記者問:媒體影射你炒作唐鋒股票,是否真有此事?

古董張答:這不是事實,對我個人是種污衊。根據證交法,炒作有炒作的定義,像是意圖影響股價,連續大量高價買進或低價賣出,或以不實流言來影響股價,我都沒有啊,我純粹只是看好唐鋒,所以介紹給朋友,若有人點名我炒作唐鋒,我絕對告到底。

問:你為何看好唐鋒?它上半年每股盈餘才一元。

答:因為我知道它推出新產品,也了解這產品市場前景相當好,所以預期下半年會有大成長,明年還會更好。這是高科技產品,會計師不見得了解啊!我去年下半年就開始注意這檔股票,也不是最近才發現的。

問:「588週刊」與「Smart588.com」網站是你經營的嗎?

答:沒有沒有,我只是喜歡看「588週刊」,也會投稿到該週刊,這不是我經營的。你說有人檢舉我透過「588週刊」放話,這是檢舉者見我有眼光,自己雅量不夠,只會攻擊別人,這種人會有報應的。

問:你認識唐鋒董事長周武賢嗎?

答:不認識,但有見過面。

問:櫃買中心將唐鋒停止交易,你的看法如何?

答:我認為主管機關做得好,這對投資人是好事,唐鋒若能提出未來獲利前景,讓資訊更透明,讓市場自由決定其價值,是值得鼓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