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股》坤悅喜迎交屋,獲利成長可期

2019/09/25 07:58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坤悅開發 (5206) 受惠台中潭子區「迎勝」、「華泰金店」與北屯區「泰若天成」等三建案交屋入帳,挹注前八月營收達17.84億元,年增1.7倍;上半年EPS達1.76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獲利。坤悅第四季將推出總銷約20億元的三建案,同時喜迎交屋旺季,今年營收獲利成長可期。

 坤悅今年推案量大爆發,陸續於台中推出五個新案,下半年將推出南屯區新案、總銷3.9億元,東區旱溪東路案、總銷7.6億元,還有大雅區中清路大樓案、總銷8.8億元,連同上半年已進場的豐原「心世代」與太平「迎新墅」,預估今年總推案量達31.5億元,創下推案量新高。

 今年初進場豐原區三陽段「坤悅心世代」小宅案,總銷4億元,暑假期間已熱銷一空;太平區學億段的「迎新墅」透天別墅案,總戶數59戶,總銷7.8億元,銷售量突破五成。

 此外坤悅位於潭子區的熱銷案「悅‧勝利」,總銷4.3億元,目前銷售已破六成。(新聞來源:工商時報─曾麗芳/台中報導)

 
 
2017-12-16 00:03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  

彰化員林房市持續看俏,坤悅開發(5206)首度於員林市開發重心184重劃區推出的「原鄰仁」大樓住宅案,鎖定首購自住客層,在品牌力加持下,銷售迅速突破八成,成為當地市場指標。

為歡慶熱銷及回饋在地支持,坤悅決加碼釋出「原鄰仁」限量二房精裝修產品,訴求低自備38萬元即可輕鬆成家,再掀市場話題。坤悅昨(15)日股價以9.65元、上漲0.05元作收。

坤悅「原鄰仁」規劃兩棟地上11樓、地下二層建物,總戶數76戶,25至35坪二、三房格局,公設以全齡化、高實用性高的思維考量設計,建築正面臨路退縮6米有園藝造景,每坪21萬至24萬元,吸引不少公教人員、年輕首購族青睞。

坤悅自結11月營收9,875萬元,月增159.7%、年增99.9%;累計前11月營收12.58億元,年增22.4%。坤悅前三季營業毛利3億元、毛利率26.76%,稅後純益1.69億元、年增3.4%,每股稅後純益1.14元,已超越去年全年的0.95元。

展望今年,坤悅主要營收來源包括總銷15億元的「君臨」,目前銷售破八成;大雅總銷5億元「君湛」案百分之百完銷,預計年底交屋。

目前,坤悅在建個案包括4月開工、總銷38億元的北屯「泰若天成」,銷售已達五成,訂2019年中完工入帳;另位於潭子總銷7億元的「迎勝」,規劃70戶住家,銷售破六成,預計明年10月完工入帳。另外,坤悅今年初在太平推出總銷6億元「迎透天」,銷售對象以首次換屋與年輕購屋族群為主,目前只剩最後一戶。

  • 2015-10-05 01:37
  •  
  • 工商時報
  •  
  •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坤悅開發(5206)不畏房市低迷,928檔期在台中市11期重劃區推出「泰若天成」預售案,總銷金額42億元,鎖定換屋族。由於該案地點就位於熱鬧的崇德路商圈,周邊生活機能佳,加上距離74號快速道路不遠,甫進場就受到中科園區的科技人青睞,目前已購客戶群中,逾一半買主來自中科大廠的員工。

 坤悅新進場的「泰若天成」預售案,樓高25層新古典建築,產品規畫49至63坪,每坪開價在33至40萬元。坤悅表示,該案周邊擁7座公園、4個雙語明星學校,加上「台中巨蛋」確定落腳於崇德路、松竹路口,串連占地8.98公頃的洲際棒球場、網球中心,為11期加分不少,深受中科、潭子自營商等換屋族青睞。

 坤悅開發看好台中首購族的剛性購屋需求,尤其是74號快速道路全線通車後,將南投、彰化、雲林等新移民人口帶進台中市,坤悅看好台中潭子、大雅的首購宅市場,將伺機進場推案。

 
 

 

金管會:經緯營收申報不實 減資案全案駁回

2010/09/02 18:14 鉅亨網 記者陳慧琳 台北

 

金管會今 (2) 日表示,經緯 (5206) 申報減資,但因該公司公告的營收數字與申報書件上所提供不符,加上前次減資後,營運績效也未展現效益,本次減資可行性存疑,因此全案予以退回。

 

金管會表示,經緯申請減資銷除普通股股票31,878,294股(含私募普通股13,529,356股),每股面額10元,總額新台幣318,782,940元,但審核時發現,因該公司於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之99年度第1季營業收入,及99年1月至6月各月份營業收入累計數,與本次申報書件不符。

 

同時,該公司迄今未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5條第3項規定修正相關資料提報金管會會,另該公司前次減資健全營運計畫預計效益未顯現,且本次申報健全營運計畫是否確實及可行性尚有疑慮。

 

因此,金管會委員會依「發行人募集與發行有價證券處理準則」第73條第1項第7款及第8款規定,全案予以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