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回應(0) 人氣(8420) 收藏(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wiki/wikiViewer.aspx?keyid=da7b5dc5-1342-43dd-812b-09072e365eb3#ixzz2m7FYuK4u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美隆電(2477) 股價尖頭反轉,大股東出貨明顯,作多宜慎、善設停損

新聞主題 股市糾察隊 2010/9/7


編輯台 張貼於2010/9/7


投影機部門連年虧損 切割困難

今年營運恐不樂觀

 美隆電(2477)近期股價在經過一輪上漲過後,出現相對高檔的爆出歷史天量並作尖頭反轉,淪為市場上空方操作的絕佳標的,由市場資深人士指出,美隆電連年受到旗下投影機部門大額虧損的拖累,整體營運獲利不佳,97年EPS-0.12元,98年EPS0.13元,今年累計1-7月的EPS也僅只有0.19元,在今年營收成長的背後,實質獲利幾乎都用來填補投影機部門的虧損,也因此該公司急於將投影機部門作切割,試圖擺脫長年營運虧損的包袱,但據了解,此一切割計劃進行的並不順利,今年該公司希望能達成轉虧為盈的目標,困難性極高。

 在技術面上,近期美隆電在市場謠傳,營運將出現轉虧為盈的訊息帶動下,股價經過一輪上漲過後,成交量在8/24暴出30688張的歷史天量後,股價兩天後最高來到22.4元,當天隨即出現帶量長黑的尖頭反轉走勢,由於美隆電的投影機虧損部門切割不易,大股東持股信心薄弱,逢高調節售股的動作頻頻,因此進場做多追高極具風險,短期股價支撐區下修到半年線13.75元附近,逢高有利空方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