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報要聞》古董張涉炒作唐鋒被捕,主力股急殺

2010-09-09 07:57 時報資訊 【時報-各報要聞】

今年飆股之最的唐鋒事件再起風浪!昨日盤中傳出古董張被檢調單位以涉嫌炒作唐鋒股價搜索住宅並帶回市調處詢問,引發主力圈風聲鶴唳,台股盤中也由紅轉黑。中美實、協益、晉倫等被市場議論紛紛的個股,昨日更在古董張被搜索訊息傳出後,檔檔幾乎以90度急殺跌停鎖住。

  雖然,大戶主力圈及金主圈昨日也紛表示,唐鋒僅是一個獨立事件,該股早已脫離基本面,具基本面的中小型主力股,還是會持續走揚。但是,古董張昨日被搜事件,仍引發主力圈風聲鶴唳,擔心被殃及池魚,部份這波股價投機風高的個股,昨日賣壓明顯趨重。

 

  某陳姓主力表示,今年資金豐沛,市場還期待有五都選舉行情,台股相對其他國家,基本面更佳,兩岸關係又和緩,市場主力大戶趁機混水摸魚,包括唐鋒等6月以來動輒飆漲數倍的主力股群魔亂舞,股價已脫離基本面,流為籌碼戰。

 

  唐鋒即為其中的代表作,該股短短2個月期間,股價一度飆漲逾8倍,但該股在8月31日因交不出下半年財測,被櫃買中心祭出鐵腕暫停交易,多空都成輸家。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曾萃芝/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