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明牌文對照

五唬將之江慶財9/8事發前明牌文

五唬將之黃銘揚9/8事發前明牌文

五唬將之梁輝弘9/8事發前明牌文

五唬將之林鍾翔9/8事發前明牌文

五唬將之陳怡駿9/8事發前明牌文

588停擺了,9/8這五支該不會成了最後的明牌吧…--亞昕5213、慶生6210、協益5356、中美實4702、晉倫6151

---

[股市海瑞] 9/5假日:阿扁沒下位,他的貪污案就查不出來,唐鋒有沒有官商勾結,就看馬英九查不查!

樓主

發表於 6 天前 | 只看該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來源:智富在綫 www.smart588.com 作者:股市海瑞

 

日前我會大談唐鋒炒股事件,最主要的目的只是想讓大家都多了解一下,長久以來,台灣股市官商是如何勾結的內幕。從櫃買中心將唐鋒打入全額交割股的舉動開始,事先我就很明確告訴你們,古董張絕對不會有事,他幕後炒股集團的實力,是連馬英九都要敬怕三分的。

 

古董張我認識他十五年了,在股票市場很多人不喜歡他,但至少他是一個真小人,他要騙你是公開的,不會說一套做一套,就打個比喻,他在股市的名言就是:“會來找我炒股票的公司都是爛公司,若是好公司,法人包辦了,怎麼可能輪到我?”他還沒開始騙你們的時候,就已經事先告訴你們,他所說的話都是狗屎,都不能聽,所以他怎麼包裝股票的前提都是在騙你們。為什麼大家明明知道他在騙,市場上還是那麼多人喜歡追逐他的股票,這就是他高桿,也是最讓人佩服的地方。

 

古董張這個人天生除了把錢花在女人的身上之外,對朋友可以說是一毛不拔,若你請吃飯,請他吃一次,他改天回請你的,最多只是咖啡廳的快餐。雖然他對錢很吝嗇、很計較,但有一種錢他比女人的錢更捨得花,就是只要能讓股票漲,能騙到更多散戶進來買,他可以大量發簡訊,可以請工讀生打電話,可以大寄郵件,甚至可以花錢請分析師介紹,目前已經被他收編的五位分析師是:江慶財、黃銘揚、梁輝弘、林鍾翔、陳怡駿。說到收編林鍾翔,這事情就真的很戲劇化,林鍾翔以前是古董張一手栽培出來的人,後來花錢請他幫忙推薦股票,老是喜歡耍大牌,古董張火大,就動用了御用主筆168理財網,在168週刊修理林鍾翔一次,結果現在比二奶還要聽話。還有就是只要跟股票有關係的媒體、報紙、電視台,不管價錢多貴,他都可以砸錢請他們介紹,這就是他的魄力,也因為這樣,他的股票是可以用吹的就會漲了。

 

古董張推薦的股票十支有九支是在騙人的,這一點他絕對不會否認,我也說過,唐鋒今年要賺7-8元,只要有錢,沒有什麼不可能,所以現在不是說他財報能不能交出來的問題,而是看馬英九到底想讓唐鋒繼續飆,還是讓它無量跌停。

 

以前陳水扁在位的時候,林瑞圖說他去澳門嫖妓,差一點被阿扁的信徒追殺,躲著都不敢出來,之後邱毅接下神聖的使命,專門揭露扁政府的弊端,在阿扁沒有下台的時候,還不是受到千夫所指,罵言不斷。馬英九是學法律出身的,而且還當過法律部長,最後因為競選總統,還不是被阿扁用法律把他整得叫苦連天。台灣最糟糕的一件事情就是政治凌駕於法律,當權的人可以左右法律,有錢的人可以買通法律,而且這種惡形惡狀是毫無避諱,顯現在人民的眼皮底下。

 

很多人做了股票沒幾年,什麼都不懂,就認為自己不可一世,就拿美隆電這個事件來說,當時鍾有成老師是好意提醒大家,他把他從古董張以及公司派那裡事先得到的消息,好心好意告訴給大家,結果卻引來兩篇文章的討伐。事後美隆電股價崩跌,這個作者就從此銷聲匿跡。

 

8/25:不要再每天古董~張~~長~古董張~短了~好嗎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84

 

8/25:美隆電今天又漲停了ㄟ~~主力不是跑了嗎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76

 

一個人是不是無知幼稚,當你不講話的時候,沒人會知道,鍾老師的訊息準不準,你們看古董張的588週刊為什麼會叫空美隆電?答案就可以揭曉了。很多人連主力是誰,連主力怎麼炒作股票的經驗都沒有,就喜歡說大話,每次都喜歡在關鍵時刻放個屁,想炫耀自己,沒想到事後就害自己只能過著隱姓埋名的日子。

 

9/3:古董張出完美隆電後,跟公司大股東還一起聯手放空股票,股價竟然不跌,真是天下奇蹟!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06

 

我記得以前,周蓉老師創立飆股世界的時候,當時因為公司跟主力對作正峰新,很多網友認為周老師在坑殺他們,所以整個網站差一點淪陷,後來正峰新漲了兩倍多,融資買可以賺五倍,去年大罵周老師的人,結果全部失蹤,同樣的歷史現在又再度顯現在漢康這支股票的身上。老實說,S老師我很不喜歡他,油腔滑調的,做人不實在。但我看到很多人說他在坑殺網友,在出貨給你們,這一點我就不能認同。有人說他的成本才十幾二十塊,這麼幼稚的話,說出來只會讓人家笑。S老師的缺點就是想壞,膽子又小,他假如有古董張十分之一的勇敢以及魄力,現在漢康絕對比唐鋒更有知名度。

 

我不想分析任何股票,因為我天天在罵人,去分析股票對你們來說,只會有壞處,而不會有好處。我唯一想告訴你們的就是,想在網站上寫稿的人,除非你有證據,不然的話,不要用誣衊栽贓的語氣,你可以不對你們自己的小人行為負責,但至少不要造孽遺留給下一代。我只能告訴你們,S老師跟古董張兩個人很好,他若開口找古董張幫忙,古董張會答應的,但為什麼他會一直拒絕?若一個主力要出貨,他會拒絕別人進來幫他拉抬股價嗎?很多事情不能用情緒去研判,畢竟做人要秉持著良心,以免死後下十八層地獄被割舌頭。

 

我敢公開罵人,就是知道哪些人有做哪些壞事,而且還是光明正大,不會落跑,可以每天出現。很多人留帖來踢館,只要行情一變,馬上又換個馬甲,這就是小人的行為,而且又不敢面對現實的懦夫。

 

我現在罵唐鋒是官商勾結的代表作,很多人一定認為我在胡說八道,就像當年阿扁在位的時候,陳由豪隔岸指證他貪污,大家心裡第一個反應,一個重大經濟犯講的話怎麼可能是真的,阿扁是多麼純潔的聖人,是窮人家子弟出身的,但事後是不是跌破眾人眼鏡?現在除非馬英九下令追查唐鋒的官商勾結,不然這絕對會是無頭公案。什麼時候冤情得以伸張,就只能期待改朝換代,不然不要奢想。所以你們不能因為唐鋒事件沒有人被抓,就誤認股市海瑞在胡說八道,這是不公平的。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