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偉達(Nvidia)在台合作夥伴概況
2010/10/06 10:03
【經濟日報╱特派記者謝佳雯╱美國聖塔克拉拉4日電】

 

 

 

繪圖晶片大廠英偉達(Nvidia)總裁黃仁勳在美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主動提及日前台灣市場傳言英偉達的晶圓代工合作對象,將由台積電轉至全球晶圓一事,他強調,這件事不是真的。

 

全球晶圓將在10月中首度來台舉行科技論壇,搶單意味濃厚。市場日前傳出英偉達有意將明年之後推出的28奈米「Tegra」處理器晶圓代工訂單,由原合作伙伴台積電轉移至全球晶圓代,消息傳出當天,台積電股價大跌並破天荒盤中暫停交易,黃仁勳聞言也相當意外。

 

黃仁勳強調:「英偉達絕無轉單」,在英偉達位於矽谷的企業總部內,也看得到英偉達和台廠的合作關係。在大門入口處的陳列櫃內,展示著由台積電和矽品等台廠致贈的紀念品,其中又以矽品的琉璃馬和琉璃龍擺飾最顯眼。

英偉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