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達科娶不娶加百裕?月底前分曉

2010/11/16 11:50 鉅亨網

 

NB電池廠順達科技 (3211) 與加百裕 (3323) 合併案,一波多折,儘管雙方均已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但順達科卻對換股比例有不同意見,要求「大幅調降換股比例」,而根據相關規定,順達科希望調降的換股比例幅度達12%以上。順達科、加百裕表示,雙方已經針對換股比例重新展開協商,由於加百裕已正式發函給順達科,希望在本月25日前,向櫃買中心提出股份受讓,繼續屢行合併合約,因此順達科加百裕結親是否能成,月底前可分曉。

 

順達科原本希望以股份轉換方式,以1.7股加百裕換發1股順達科,但在順達科要求重新討論換股比例,加百裕股價即一路走低,不到一個月,跌幅已近2成。

 

加百裕指出,在與順達討論合併之初,在合併契約相關資料上,即載明曾發行10億元可轉換公司債,到討論合併時,約還有6.5億元尚未轉換,如依照轉換價42.4億元估算,未來全數轉換後,加百裕股本將增加1億多元。此一可轉換公司債的狀況,順達在合併之初即已瞭解,應非順達科要求重新調整換股比例的主要原因。

 

加百裕表示,由於此一合併案,雙方均已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而順達科要求重新調整換股比例,如果最後又未能履行合併合約,將對加百裕商譽、股東權益造成傷害,也不希望此一合併案拖太久,希望月底前能塵埃落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