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銓否認下嫁星企

 

【經濟日報╱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2010.12.03 01:57 am

 

市場昨(2)日傳出,全球第四大封測廠新加坡商星科金朋(STATS ChipPAC)有意合併IC測試廠欣銓(3264)。欣銓則是嚴正否認合併傳言。

 

市場傳出,欣銓多年前赴新加坡設海外測試廠,與星科金朋成為競爭對象;而星科金朋看好未來幾年半導體景氣動向,加上兩岸簽訂ECFA後,台廠可成為前進中國大陸市場的跳板,因此有意合併欣銓。

 

市場傳出,星科金朋對欣銓每股併購價訂在35元,帶動欣銓此波股價由26元急漲到一度突破30元。針對合併傳言,欣銓強調,完全沒有合併一事,希望外界不要亂傳。

 

欣銓近來積極搶攻整合元件大廠(IDM)市場,目前IDM客戶占營收比重已達六成,主力客戶包括德儀(TI),以及大股東之一的旺宏,還有聯發科(2454)等。

 

【2010/12/02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