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鋒繳財測,OTC:金管會核准後2天恢復交易

回應(0) 人氣(32) 收藏(0) 2010/12/09 18:59

 

精實新聞 2010-12-09 18:59:02 記者 林詩茵 報導

櫃買中心(OTC)主管表示,唐鋒(4609)已於今(9)日公告並申報今(2010)年度經會計師出具標準式核閱報告的完整式財務預測,而OTC經形式審閱其年度財務預測後,因該公司停止交易的事由已消滅,因此已於今日報請金管會恢復其櫃檯買賣。OTC主管強調,唐鋒要回復交易需等金管會同意後2天,最快下周二(14日)回復;而回復交易是否分盤或全額交割,還待OTC相關監理會議決議。

唐鋒今年6月22日起多次達到公有注意交易資訊標標,因此於8月26日打入全額交割並10分鐘撮合一次;而該公司並因未依規定於限定期間內發佈今年度依會計師核閱之完整財務預測,因此8月底起遭停止上櫃買賣至今。

 

如今,唐鋒完成全年度的財測,OTC也依規定完成形式審閱,已報請金管會恢復交易。OTC主管指出,今日報請金管會後,最快在主管機關核准後2個營業日回復交易,因此最快恢復交易的日期會在下周二(14日)。

 

至於唐鋒回復交易是否維持分盤和全額交割?OTC指出,將等主管機關核准後,OTC才會召開監理會議確定。

--

唐鋒終於交出財測!櫃買提報主管機關 最快12/14恢復交易

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2010-12-09 19:59:43 

 

因股價狂飆,未依照規定申報財測的唐鋒(4609-TW),在遭到處分暫停交易3個多月後,終於在今天下午提出經會計師核閱的99年度財測,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表示,已對唐鋒財測完成形式審核,並於今天傍晚報請主管機關恢復交易。櫃買中心副總經理寧國輝表示,如果主管機關明天核准,唐鋒最快可於12月14日(下周二)恢復交易。

 

唐鋒今天提報的99年度財測,營收為11.07億元,淨利為1.0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目標為2.23元,較去年2.18元微幅成長。

 

 

櫃買中心指出,唐鋒自8月31日起暫停交易至今,而唐鋒今天提出99年度財測,停止交易的事由已經消滅,因此在形式審閱後,報請主管機關核准恢復唐鋒交易。

 

由於唐鋒在暫停交易前,已經遭到預收款券處置,並每10分鐘撮合一次,櫃買中心表示,如主管機關核准唐鋒恢復交易,將再討論唐鋒的預收款券、分盤交易等措施是否需要延續。

 

至於唐鋒提報的財測,今年每股稅後盈餘僅2.23元,與先前在重大訊息輸入的7-8元出現明顯差距,櫃買中心表示,將等唐鋒交出今年年報後,再來討論後續處置。

---

唐鋒交出財測 OTC:最快12/14日恢復交易(2010/12/09 20:07)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唐鋒公司因未依規定申報財務預測,遭到暫停交易處分,經過3個多月的時間,終於在9日下午公告並申報99年度經會計師出具標準式核閱報告的完整式財務預測,櫃買中心指出,經依規形式審閱後提報主管機關,如果能在10日獲主管機關核准,唐鋒最快可在12月14日(下周二)恢復交易。

 

櫃買中心指出,唐鋒公司先前因未依規定期限公告並申報99年度財務預測,經報奉主管機關核准後,公告自99年8月31日起停止該公司有價證券櫃檯買賣迄今。

 

在唐鋒申報財測後,櫃買中心經依規形式審閱該公司99年度財務預測後,因該公司停止交易事由核已消滅,爰依業務規則第12條之1的規定報請主管機關核准後恢復該公司有價證券櫃檯買賣。

 

唐鋒提報99年度財測營收11.07億元,淨利1.06億元,每股稅後淨利目標2.23元,較去年2.18元微幅成長。櫃買中心說,由於唐鋒提報的財測中,今年每股稅後淨利2.23元,與先前在重大訊息輸入的7-8元有明顯差距,櫃買中心將等唐鋒今年年報出爐後,再討論後續處置。

 

櫃買中心表示,唐鋒恢復交易若能在10日獲得主管機關核准,最快可在12月14日恢復交易,由於唐鋒在暫停交易前,已遭預收款券處置,每10分鐘撮合一次,櫃買中心說,如果主管機關核准唐鋒恢復交易,將再討論預收款券、分 盤交易等措施是否要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