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9唐鋒狂想曲.用力按讚讓創意展現.如果再飆漲停只能說台灣人真行.

先知:
唐鋒4609突圍大解密............星期日公開說明
只要對唐鋒有興趣者,歡迎前來
我們共同想辦法賣在更好的價格
時間:12月19日下午2點(希望每周每天有人接力辦)(請傳到大家都知道.讚.轉貼)
地點: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集合
聯絡電話: (02)2307-3292.(02)2751-7246.0981-491310

rose:
1.多方都自己買自己賣.6262張都掛買漲停.又掛賣漲停?
這樣好像會成交漲停耶.
12/19自救會討論中可以提出喔.
可能要斬雞頭.萬一有人只賣不買怎麼辦?
2.應該是主力要掛買漲停又掛賣.因為他們套牢最多.他們幾個最需要救自己.
3.6262張都掛賣漲停.2天後也會以漲停價當開盤價.

smith:
財網的留言
1.既然空單沒人要補的話,你們何必全掛跌停賣咧?既然掛了沒人買空單又不補的話連兩天就算一次最低價的話,不如大家改掛漲停板,這樣就算沒成交的話股價 也不會跌!那麼股價就不會跌了嘛!等張天師出關再來來護盤! 
2.我認同樓上的說法,如果多單團結,大家一起來改賣漲停,就不會二天更改跌停為開盤價了。

梭哈:
寫信至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反應恢復交易後,價格在沒有買單的情況下,每二個交易日調整一次,其回覆如下: 
端所詢有關唐鋒股票恢復交易乙案,謹答覆如下: 
一、現行上櫃股票每日參考價計算方式如下: 
(1)依前一營業日等價自動成交系統最後一筆成交價。 
(2)前一營業日無成交紀錄時,依最近營業日之參考價格。 
(3)前二營業日內均無成交紀錄,且只有買進報價時,得以其最高買進報價作為參考價。 
(4)前二營業日內均無成交紀錄,且只有賣出報價時,得以其最低賣出報價作為參考價。 
唐鋒股票11月16日之參考價為206.5元,係以上列第(4)款原則決定,是適用於連續二營業日均無成交紀錄,且僅有賣出報價的情況。該項機制係合理反映股票價格的中性措施,並無偏頗多方或空方的情形,當有成交紀錄時,即以當日最後一筆成交價作為次一營業日的參考價(平盤價)。 
所以,看起來多單要團結,都掛漲停價,這樣價格不至於一直跌,又加害一次投資人,大家用力傳出去吧.

誡劍:4609唐鋒自救會:
如果你有買唐鋒,被對方老總的言論所騙.........
如果你有買唐鋒,被對方的不實財報所騙.........
如果你有買唐鋒,不管你是做空還是做多.........
我們將組織自救會,只要達到一定的人數,我們將採法律途徑解決
無需付任何費用,我們會自費走法律途徑
需要您的加入與報名,我們才有能力去執行
動員報名:
付上您的電話,股數,不要留email(老灰ㄚ不會)
希望您的力量讓我們更有力,讓唐鋒付出它應付的社會責任,謝謝
(4609唐鋒在google的搜集)
http://94im.com/thread-9856-1-1.html
http://www.168abc.net/Meeting/Detail.aspx?Board_sn=3174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