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獲利佳 仲琦、東訊小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仲琦(2419)受惠有線寬頻、系統整合產品出貨成長,去年12月營收再創新高,仲琦指出,未來除北美市場持續穩固經營外,今年也將鎖定中國、歐洲、日本、南韓及新興市場為發展重心,投入更多資源。

台股昨日重挫,網通族群也跌多於漲,除仲琦受惠營收再創新高逆勢上揚外,東訊(2321)則因閘道器產品獲得美國CES的創新設計暨工程獎,跳空以漲停9.49元開出,並一路鎖到尾盤,另外,合勤控(3704)也拜去年獲利不俗,小漲0.15元。

仲琦去年12月營收7.57億元,較上個月增加1.7%,較去年同期成長83%,連續二個月創下歷史新高。第四季營收21.58億元,季增12.39%,也同創歷史新高紀錄,累計去年全年營收68.01億元,較前年成長88%。

東訊結合美國合作夥伴X-Blue,所推出智慧型網路總機暨閘道器Intelligent Switch and Gateway-IG6600,在2011年CES展,獲得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2011 CES Innovations Awards」創新設計暨工程獎。東訊指出,此產品已打入北美中小企業市場,也通過中華電(2412)信新世代網路NGN IMS互通性測試,預期對東訊將有明顯貢獻。

合勤控受惠國防訂單去年11月起開始大量出貨,12月合併營收將可望達到22億元,累計第四季合併營收53億元,季增超過60%,預估單季每股的稅後盈餘達1.45元,但因匯損影響獲利,市場法人預計合勤控去年合併營收140億元,稅後盈餘挑戰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1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