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cnyes.com/My/Smart588/article367248

1/22假日:168周報若想讓唐鋒空頭伏法,須櫃買中心願意交出空方資料!

 

 

 

 

來源:智富在綫 www.smart588.com 作者:股市海瑞

 

當市場還在為唐鋒飆漲瘋狂的時候,我就發帖告訴大家,這股票要出事了,而且我還告訴你們,背後做多的力量是來自於中機組、櫃買、調查局以及國安局,為什麼這麼龐大的力量會在一夕之間被擊垮,這就政治人物與官員最悲哀的一面,沒出事的時候,都跟你稱兄道弟,一出事就劃地自保。

 

唐鋒炒作被抓,這早就在我預料之中,但他被抓只是更彰顯出民主國家貪官污史丑惡的一面。在美國,只抓內線交易,從來沒有因為炒作股票而被判刑的,股票的炒作,本就是合法,哪一支股票沒有炒作它會自己漲的?你們不要腦筋那麼簡單,認為一檔股票,只要有基本面來支撐它就自己會漲,假如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有的個股本益比在5-10倍,有的個股可以100倍以上,甚至連個本益比都沒有,賠錢賠得一屁股,還一直飆漲,就像這一次的南璋一樣。

 

在民主國家,做多做空本來就是自由,主管機關只是在負責交易的公平性,但反觀台灣最可悲的一件事情就是,主管機關、司法單位、檢調單位、媒體、金主以及分析師等,竟然聯合起來組成一個龐大的股市犯罪集團—禿鷹集團,這個集團專門選擇漲多的標的來放空,放空之後,只要股價不跌,第一招就是利用媒體、分析師報導不實的消息,來讓股價跌,若這一招無效,主管機關,就開始祭出警示條款,或者到公司去查帳,若再跌不下去,就動用檢調、司法單位抓人,只要主力一被抓,股價自然就無量崩盤。

 

台灣的禿鷹集團盛行幾十年,為什麼政府不抓?因為這中間隱藏極大的利益,沒有人敢冒這個大不韙,所以一直讓他危害著股市。五年多以前,官員因禿鷹事件被抓,那是因為譚清連召開記者會,提供證據舉報,但事後舉報人落到的下場就是逃離海外。官員們雖播判刑,但到現在也還沒真正被抓進去關,這就是台灣股票市場可悲的地方。

 

當時我為什麼會知道,唐鋒要出事了?因為古董張太囂張。你們要知道,主管機關、檢調、司法、媒體等派系林立,不是你掌握了國安局長、調查局長、櫃買中心、媒體,你就能一手遮天。當天唐鋒在飆漲的時候,被處的警示制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有人在護航。

 

古董張最致命的一點就是,他忽視了禿鷹集團深不可測的背景以及政治實力,連譚清連跳出來召開記者會指證,而且有官員被判刑,都沒有辦法瓦解他們,更扯的是,真正在背後主導的主管官員,在阿扁的護航下,一個都沒事,所以這一次古董張被整,根本就是在意料之中。

 

連續幾期168周報一直在對唐鋒的事件做大幅報導,很可惜,這麼好的媒體,方向沒抓對,不然這一次又有幾個禿鷹成員被抓才對。媒體本身應該針對出事當天的空單是來自於哪裡,做追蹤報導,而這些資料,都可以在櫃買中心拿到,只要證據拿到,就能抓到幕後的禿鷹。你們要知道,唐鋒要出事的當天,敢去放空的人是誰?當然是負責抓捕行動以及舉報的人,而這一群人,裡面就有禿鷹集團成員。

 

除了這一點之外,168周報的責任應該是拿民主國家的股市案例,出來指證台灣股市不合理的公平性,要求主管機關說明,為什麼做多就有罪,做空就無罪?假如是這樣的話,股票市場干脆關掉算了,假如是這樣的話,所以上市公司都不能轉機了,股價也不能漲了。

 

真可惜啊,168周報花了那麼大的心思,來抨擊主管機關,而且還連續好幾週用了那麼大的版面,但卻沒有抓到問題的致命點,所以這一次讓禿鷹集團大獲全勝而又全身而退。

 

台灣股票市場的可悲需要媒體以及投資人的覺醒才有辦法改變,為什麼炒作除罪案一直沒有辦法立法通過?因為這個案件一通過,主管機關、檢調、司法等單位,就沒有額外的外快可以賺了。只要除罪案不立法,就可以選擇性辦案,看你不爽,想勒索你一下,就可以隨便扣你帽子。

 

有網友針對168的報導做出評論,寫得是頭頭是道,但根本就是胡說八道,我不是在幫168說話,也不是在幫古董張說話,唐鋒要出事,是我最早說出來的,所以我是在幫他們護航嗎?

 

為什麼我會針對這位網友的評論來做說明?就是很多做股票的人,都自命清高,認為主管機關所作所為就是對的,然後就開始大發謬論,這才是最可悲的地方,誤人誤已。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502

 

我現在不是要說誰對誰錯的問題,若古董張炒作唐鋒應該被抓,那麼空方官商勾結配合檢調,在出事前大舉放空,難道這種行為就不違法嗎?檢調說不知道誰在放空,這在騙三歲小孩子,空方放空都抓不到,那多方做多的資料是哪裡來呢?168周報也不算是小報,應該利用媒體的影響力,讓櫃買中心交出放空的資料,這樣整個案件就水落石出,至少也達到公平性。另外,在這裡也要呼籲馬總統,台灣號稱是民主國家,為什麼做多就要被抓,做空就無罪?資本市場本來就是公平交易的地方,多空雙方各憑本事,難道做空被軋了之後,每一個人賠錢,都用這種下三濫的手法,置多頭於死地,那整個股市不大亂了,為什麼這種惡行惡法,已經存在幾十年了,這難道不是台灣之恥嗎?

 

想知道唐鋒出事之前,我為什麼說它要出事了,請看以下文章,這是你們有錢也學不到的經驗。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4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9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7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66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7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22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20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51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91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04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88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54

 

http://www.smart588.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