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告瑞軒2489、友達2409有個插曲,電視主播在盤中快報「瑞軒北美出貨又是第一名」、「瑞軒被告了,會不會有影響」,但它沒跌,主播好像擔心觀眾沒聽到,又一直反覆好幾次,它還是沒跌反漲…(但看週線,光電股的股價幾乎都跌到趴了吧…)

---

《光電股》夏普告友達侵權,ITC要查

2011/02/26 16:30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24日發布新聞稿表示,基於日本液晶面板大廠夏普(Sharp)於1月24日控告友達 (2409) 面板侵權,ITC決定根據美國1930年關稅法第337條款對特定液晶顯示器與相關產品進行調查。

 

其中包括有液晶顯示器模組、面板與液晶電視、顯示器在內。

 

對此,友達表示,尊重第三人智慧財產權,也希望第三人尊重友達的智慧財產權,友達將會盡力維護公司及客戶的權益。

 

ITC表示,友達、明基(BenQ)、海爾集團、LG電子、三洋電機與個別之美國子公司,加上TCL Corp.、TTE Technology,Inc.、VIZIO,Inc.等皆列為被告,其中VIZIO為電視製造大廠瑞軒轉投資品牌。

 

夏普1月25日宣布,該公司已向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以及美國德拉瓦地方法院遞狀指控友達及其客戶侵犯7項美國專利,夏普指控友達所生產的LCD面板、LCD模組以及友達客戶在美國銷售的液晶電視、顯示器涉嫌侵權;夏普要求ITC頒布命令,禁止上述侵權產品輸入美國。(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謝艾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