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嬌遺產80億元 王文祥:全捐做公益

2011年03月05日 19:43 蘋果即時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二房妻子楊嬌3日因敗血症引發腎衰竭,病逝家中,享年87歲,楊嬌生前繼承王永慶遺產80多億元,王文祥今天現身時表示對母親過世很捨不得,對於母親的遺產將全數捐做公益,他說:「媽媽的遺產方式,我們兄弟姐妹決議全部捐出來做公益,這是我媽媽的希望。」

 

另外,王文祥表示,預計替母親蓋一個教會,將父母合葬在一起,以後子孫親友都能到那邊禱告、祝福、追思。

--

快訊/王永慶二房楊嬌病逝 享年88歲(2011/03/03 21:18)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台塑已故創辦人王永慶的二房妻子楊嬌,於3日晚間8點04分傳出病逝的消息,死因敗血症,享年88歲。

 

據了解,楊嬌雖然年事已高,但身體狀況還算不錯,偶有關節痛的毛病,去年7月被診斷出罹患關節炎與帶狀皰疹,去年8月生日時,更因感染大腸桿菌導致敗血症,從旅遊途中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還一度傳出病危的消息,所幸在院方全力搶救下,狀況穩定出院。

 

沒想到,自從去年生日的大病後,楊嬌的健康每況愈下,帶狀皰疹覆發頻繁,終於於3日晚間8點04分不幸因敗血症病逝林口長庚醫院,彌留之際,她的兒子王文洋、女兒王雪紅等均陪侍在側。

 

2008年王永慶逝世時,楊嬌曾公開露面,向媒體訴說亡夫的好,更表示「他只是暫時離開,我們會在天堂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