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漢.JPG

 

《營建股》賣地大豐收,大漢股價沒反映

2011/02/24 10:21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大漢 (5530) 賣致和園土地,短短1年半獲利高達2.48億元,每股貢獻度0.65元。但今日受到營建股走勢不佳拖累,大漢股價僅能勉強守住平盤。

 

大漢處分致和園58.685坪土地,每坪土地售價高達681.6萬元,為台北市住宅區天價,大漢此次持有致和園土地不過短短18個月,就獲利高達163%,大漢目前股本高達38.22億元,使2.48億元的獲利對每股貢獻僅0.65元。大漢此筆獲利的入帳時間需看實際成交過戶狀況而定,可能在第1或第2季入帳。

 

大漢自結去年非合併營收僅2.93億元,前11月稅後淨利7.29億元,EPS 1.92元。而大漢本業實屬虧損2、3千萬元,獲利來源全數來自龍巖人本。法人估,今年度營建事業若無新推案進度,則可能繼續虧損,未來殯葬事業才是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