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藝TDR 暴漲暴跌

 

【經濟日報╱記者蕭志忠/台北報導】

2011.03.09 04:03 am

 

台股第一檔上櫃的台灣存託憑證(TDR)特藝石油(911613),上櫃以來暴漲暴跌,引起市場議論。櫃買中心主管表示,監視部將會依相關規定,了解是否有特定人士企圖影響股價;尤其公司發布利多消息後,隔天仍帶量跌停,將了解、釐清是否有藉利多資訊卻誤導股價情事。

 

【2011/03/09 經濟日報】

--

名次 股票名稱 收盤價 漲跌 漲跌幅 成交量 週轉率
1   911613特藝石油  16.25 + 1.05  +6.91%  56,593  70.74%

特藝石油 滿手訂單

 

【聯合晚報╱記者鍾張涵/台北報導】

2011.03.02 02:42 pm

 

特藝石油能源(911613)宣布,其所擁有51%股權的子公司Norr Systems有限公司 (簡稱Norr Systems)取得金額達2280萬元新幣的石油探勘船建造與維護合約,石油探勘船預定在2011財政年即完工交船,並對財報產生貢獻。

 

受惠國際油價飆高,特藝石油能源做為全球離岸石油與天然氣產業的壓縮系統與處理模組供應商,近月以來訂單不斷。Norr Systems此次的合約業務項目包括設計、工程、採購與建造,以及供應船上的自動化設備(液壓與電力設備);除此之外,Norr Systems還將提供維護服務合約,在石油探勘船建造完工交船後的7年內,會持續針對船體相關設備,進行例行性維修服務。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2011/03/02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