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資料由  (上市公司) 和鑫 公司提供
序號 3 發言日期 100/03/28 發言時間 18:18:17
發言人 吳興誠 發言人職稱 副總經理 發言人電話 (02)2299-1558
主旨 公告本公司董事會決議不發放股利
符合條款第二條第 14 事實發生日 100/03/28
說明
1.董事會決議日期:100/03/28
2.發放股利種類及金額:不發放股利
3.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以上資料均由各公司輸入後由本系統對外公佈,資料如有虛偽不實,均由該公司負責.

和鑫 將現增或發行GDR

 

【經濟日報╱記者蕭君暉/台北報導】

2011.03.29 01:45 am

 

和鑫(3049)昨(28)日公告將在5億股額度內辦理公募與私募現增,或參與發行全球存託憑證(GDR),此次公告的籌資計畫是先行準備,不一定會執行,屆時要看業務狀況的擴張情形,再做決定。

 

和鑫董事長張文毅表示,這次募資有可能只採公募,有可能只採私募,也有可能兩者並存,總額度5億股以內,也有可能現增發行GDR ,各種方案都準備好。

 

和鑫表示,該公司3月初已簽定72億元聯貸,加上手上現金應該還有60億至70億元左右,上述籌資管道只是先做準備,不一定會執行,最後會不會執行,要看當時業務擴張的狀況再說。

 

和鑫將在6月15日股東會通過此籌資案,由於未來若有資金需求,臨時召開股東會將緩不濟急,因此,先行通過各種可能的籌資方式,作為備案。和鑫昨天股價下跌0.8元、收27.6元,成交量2.53萬張。

 

【2011/03/29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