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客來台有參訪今生豪宅 龍巖:也有愛看來世豪邸的

2011/07/05 20:45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龍巖 (5530) 在今年2月正式推出其在在新北市白沙灣「真龍殿」推出的安藤忠雄及王俠軍雙大師級設計作品的「無瑕塔位空間」,並斥資5000萬元打造此一陰宅案樣品屋及多媒體簡報系統,龍巖主管今天指出,龍巖不斷接獲旅行團要求開放陸客參觀,截至7月底預約參觀的陸客人數就超過了150人。

 

台中的鄉林建設 (5531) 在6月28日台灣開放陸客自由行當日安排了大陸上海、北京人士來台參觀其「鄉林皇居」、「鄉林大境」等建案,引起矚目;不過,龍巖主管今天指出,即使是「團進團出」大陸來台旅遊團,也有透過旅行社的安排預約參觀其在新北市白沙灣「真龍殿」19樓的「無瑕塔位空間」樣品屋。

 

龍巖主管指出,為維護近似於樣品屋的接待中心簡報品質,龍巖對於每梯次參訪者人數加以設限,對於整團的來台大陸客,也只能分批次接待。

 

龍巖於此一「無瑕塔位空間」大師級作品,室內設計來自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也是安藤忠雄在全球的第1件室內設計作品,安藤忠雄對於作品相當重視,在全白及立體菱格的梯廳設計中,甚至連燈光都親自調校過。同時,另 一位投入此一「無瑕塔位空間」的大師級人物即為華人藝術家王俠軍,王俠軍為此一「無瑕塔位空間」設計白色純淨的無瑕白瓷塔位面板。

 

龍巖表示,位於真被殿17樓的「無瑕塔位空間」已進入施工階段,預計在2013年5、6月間完工,預計設置1.1萬個塔位,以每個塔位80萬元計算,總銷金額也達88億元;近兩個月來預訂數量已達1000個;龍巖主管說,還有一個客戶一次預訂12個塔位。

 

龍巖主管強調,對於來訪陸客的盡心盡力接待,並非著眼於物件的銷售,而是在於龍巖即將進入中國大陸從事殯葬服務業的同時,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

龍巖海外投資案核准

 

【聯合晚報╱記者林超熙/即時報導】

2011.07.05 02:47 pm

 

龍巖(5530)申請赴中國大陸投資4000萬美元案,昨日獲投審會核准放行,消息傳來激勵今天股價一度攻頂漲停128元,成交量爆出逾1.5萬張,創下上櫃以來的次天量。

 

龍巖公司發言人詹淑娟上午表示,向經濟部申請額度4000萬美元 (約新台幣11.48億)海外投資案,昨日獲得主管機關核准,公司未來將視中國市場變化進行分批式投資。

 

為搶攻中國殯葬市場商機,龍巖公司推出一項「雙十計畫」,即是未來十年鎖定中國大陸十個省份,發展殯葬品牌,將台灣殯葬與陰宅市場的成功經驗複製到中國大陸;同時龍巖也與台大管理學院進行聯合徵才活動,將招募十個據點的總經理,爭食中國殯葬市場大餅。若未來龍巖在中國大陸的布局成功,讓龍巖殯葬品牌能獲得大中華市場的認同青睞,不排除進一步在海外掛牌上市(IPO )。

 

【2011/07/05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