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負債比高達51% 市場質疑還款能力 股價跌停

2011/07/13 14:15 鉅亨網 記者王以慧 台北

 

觀光類股六福 (2705) 今(13)日股價似乎出現反壓態勢,法人指出,由於最新公布財報,六福帳列尚餘13億元長期負債,負債比占總資產高達51%,一年到期流動負債尚餘3000萬元,市場質疑還款能力,導致賣壓持續出籠,本土買盤資也無進場挹注資金動作。

 

至於今(2011)年上半年度六福營收表現不錯,據了解,流動負債還款能力不至於有太大疑慮。對於市場質疑負債比過高,六福表示,目前先不予回應,若主管機關有疑慮,會再公布相關資訊於公開資訊站,而整體負債狀況必須等待半年報出爐再做進一步觀察。

 

法人指出,未來下半年觀光動能需持續觀望,目前看來觀光產業營運成長不如預期樂觀,雖然陸客自由行開放對觀光產業來說是大利多,但不如市場預期,每天自由行來台人數僅約200-300人左右,達上限500人還有很大空間,觀光族群產業目前並無太過驚奇表現,也導致股價並無太大突破。

 

六福表示,即使陸客自由行尚未對觀光市場帶來太大效益,相信中長期後會為營收帶來不錯表現;在觀光團住房以及餐飲服務部份,營收呈現緩步持穩成長,由期暑期度假園區推出親子概念活動也受到消費者熱愛,目前經營仍呈穩定狀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 自由行 2705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