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華上半年EPS約1.63元

2011/08/11 16:13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1年8月11日電)凌華科技 (6166) 今天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新台幣26億元,年增29%,稅後純益2.24億元,每股稅後純益(EPS)約1.63元。

 

凌華財務長鄒大智表示,今年是凌華拓展新產品事業部的關鍵年度,除了已順利進入營運軌道的上海營運中心,又增加了新的投資,包含雲終端產品、物聯網產品兩大產品部門,結合了量測與自動化產品、嵌入式電腦產品的競爭優勢,進一步布局下一代工業電腦產品。

 

鄒大智指出,上半年凌華在全球市場劃分 4大區域,包括亞太、中國大陸、北美與歐洲,皆依照原訂計畫積極發展業務,布建前線技術服務支援人力,以及優化企業官網的網路功能,協助全球客戶與經銷商隨時取得所需資訊。

 

 

凌華6月合併營收逼近5億元 再創單月新高

2011/07/22 08:24 鉅亨網 記者蔡宗憲 台北

 

IPC凌華 (6166) 公佈 6 月單月自結合併營收,達4.9億元以上,年增率22%,月增率15%,創單月營收最高紀錄;第 2 季合併營收也達13.6億元,年增率21%,季增率13%,同創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除營收報喜,凌華也獲中華徵信所「TOP5000傑出企業網路獎章」,凌華在製造業營收排名為第514名,但在製造業經營績效排名第84名,表現亮眼。

 

凌華表示,依據中華徵信所的說明資料,今年TOP5000企業排名蒐錄了5000家年營收淨額在 1 億元以上的企業資料,除以營收做為排名,另分別從營收、獲利、投資報酬及生產力四項代表性指標進行評估,藉營收淨額、稅後純益、營收成長率、純益率、淨值報酬率、資產報酬率、每位員工銷貨額、及生產力指標,做為企業經營績效綜合指標排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166 凌華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