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總座林克孝墜崖

2011/08/11 12:4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1年8月11日電)台新金控 (2887) 總經理林克孝驚傳意外,林克孝本周休假去登山,途中因故墜崖,台新金表示,確定總座發生意外,目前仍在積極搶救當中。

 

據了解,林克孝本周都在休假,昨天在與友人登山途中不慎墜崖,由於天色已暗,無法請求直昇機救援,直至今天早上才有直昇機抵達現場,目前已發現林克孝所在位置,正在積極搶救當中。

 

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人在國外,無法獲知他的回應,但台新金表示,目前已確定總經理發生意外,但實際情形仍在了解當中。

 

林克孝酷愛登山,曾經提到自幼就與山結下不解之緣,在父親帶領下,想成為一個有能力進入深山的人,國中時就寫信到雜誌社與作者討論登山問題,高中創立登山社,大學更辦了全台灣第一屆攀岩比賽,也因為登山,他與原住民有相當濃厚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