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展望不佳 新普順達連2趴

 

【聯合晚報╱記者蔡佳容/台北報導】

2011.08.22 02:55 pm

 

電池廠順達(3211)第二季合併營收創下歷史新高,但毛利率卻較第一季下滑,表現低於市場預期;影響所及,市場也憂心電池龍頭新普(6121)表現,加上電池族群股價已漲高,在NB產業整體展望不佳之下,新普和順達兩家大廠連續兩個交易日股價重挫跌停。

 

順達公布第二季單季合併營收53.01億元,季增16.5%,並創下單季新高,合併毛利率為10.67%,較首季的11.14%下滑0.54個百分點,單季稅後淨利3.03億元,季增率7.9%,EPS 為2.34元,雖然較首季成長5.9%,但表現仍略低於市場預期。累計順達上半年EPS為4.55元。

 

新普第二季合併營收達到120.46億元,季增率25.99%,也改寫單季新高紀錄。新普將於8 月30日參加櫃買中心舉辦之業績發表會,將公布財報及第三季財測。雖然新普財測從未失準,但市場擔心新普獲利表現恐僅有低標,加上股價漲多,因此出現回跌現象。

 

【2011/08/22 聯合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