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成科內線案 受理委任求償

2011/08/29 13:04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1年8月29日電)財團法人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表示,即日起針對精成科技 (6191) 股票內線交易案,受理善意投資人委任求償登記。

 

投保中心指出,前寶成工業 (9904) 監察人江峻秋因事前知悉寶成即將以高於市價,出售持有精成科股票,因而逢低買進,待寶成賣出精成科,進而帶動股價上漲時,再同步賣出精成科股票。

 

內線交易成案不易,但江峻秋內線交易卻迅速成案,投保中心表示,特殊之處在於事證明確,而不法所得金額卻僅新台幣47萬餘元,因其買進精成科股票的價位已十分接近寶成欲出脫持股價位,所以獲利空間不大,純粹是貪小便宜,因被告認罪已獲緩刑。

 

江峻秋於民國99年3月10日起至99年3月15日止從事精成科技股票內線交易,違反證券交易法,經台中地方法院刑事庭於100年3月22日判決其有罪。

 

投保中心網站http://www.sfipc.org.tw,電話(02)2712 -8899,郵遞區號105,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78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