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司熊抱襲胸 女拒開房間遭資遣

2011年10月05日07:40 蘋果即時

跨國家具公司「詩肯柚木」一名在新北市任職的女店長,昨與另名女員工出面,指控總公司一名男協理黃源中(47歲)多次藉以聚餐不時對女同事趁機襲胸、摸臀長達5年等性騷擾,襲胸摸臀,甚至離譜還問,「要不要下班一起去汽車旅館?」不少受害女員工為保飯碗,隱忍多年、敢怒不敢言,新北市一家分店林姓女店長向總公司投訴卻遭資遣。

 

對於女員工指控,黃男昨僅表示,「不方便回答。」即掛上電話。詩肯柚木總公司發言人何山壯向《蘋果》說,職務調動是常態性,林女因不願配合公司調動才資遣;主管是否有性騷擾將詳查。


家具公司上司摟抱性騷 又有5女指控

 

【聯合報╱記者王長鼎/板橋報導】

2011.10.12 03:23 am

 

上櫃連鎖家具公司詩肯柚木2名女員工上周指控遭總公司黃姓協理性騷擾,昨天又有5名女員工出面聲援,並控訴涉案主管常趁公司集會或聚餐時對未婚女員工摟摟抱抱,讓她們感覺很不舒服。

 

該公司代理發言人何山壯說,事發後公司已成立調查小組,訪談多名員工進行調查中,因有員工提出告訴,已進入司法程序。他強調,公司仍會持續進行內部調查,如屬實不會寬貸。

 

新北市勞工局科長陳淑貞表示,勞工局已接受女員工申訴並展開約談,同時也發文要求該公司派員到勞工局說明。警方上周受理報案後,曾電話連繫黃姓協理,他表示會儘速由律師陪同到案說明。

 

上周詩肯柚木2名女員工向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陳情,指遭總公司黃姓協理性騷擾,昨天又有林姓女店長等4名女員工也現身陳述遭性騷經過,曾姓女店員也出面指控黃姓協理常以拍照等名義,擁抱或撫摸女員工。

 

【2011/10/12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