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蘋果傳聞 鴻海:請嚴正查處

2011/10/19 13:00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011年10月19日電)可成 (2474) 蘇州廠停工事件延燒成「毒蘋果事件」,鴻海 (2317) 也遭點名富士康太原廠停工。鴻海今天說,有關停工屬有心人士操控、造謠,請有關單位嚴正查處。

 

機殼廠可成蘇州廠停工事件延燒,市場昨天傳出同為美商蘋果供應鏈的勝華 (2384) 、TPK宸鴻 (3673) 、富士康太原廠也停工,但3家公司都否認。受傳聞拖累,3家公司股價多偏弱。

 

鴻海中午發布重大訊息表示,環境保護等企業社會責任及嚴格遵循相關法律與規定,向為鴻海經營的最高指導準則。

 

鴻海說,公司在營運的過程當中,對於製造材料、工藝、製程的引入、變更與調整,時時監控與檢視每個作業環節,並採取相關改善行動。

 

鴻海表示,公司非常慎重面對各界對鴻海提出的指正與關懷,向來以最高標準自我要求,以實踐鴻海對社會、客戶與員工的承諾;有關停工一事純屬有心人士操控、造謠,請有關單位嚴正查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