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尚茂 掛牌價僅10元 公司全力護價
2011/11/26 18:31 鉅亨網 記者張旭宏 台北 

銅箔基板廠尚茂電子 (8291) ,即將掛牌上櫃,由於掛牌價僅10元,加上今年全年絕對可以賺錢,前3季已繳出EPS 0.42元,估計公司派及大股東不會讓公司股票跌破面額的預期心理推升下,吸引買盤進駐,本週成交量達1308張,創下登錄興櫃新高。

尚茂成立於民國86年12月,資本額為6.7億元,主要從事銅箔基板及黏合膠片的製造及買賣業務。尚茂主要產品為內銷達69%,外銷占31%,銷售地區包括台灣、中國大陸、美國、韓國、中東及歐洲,其中韓國占比最大。尚茂未來希望能成為利基及特色的FR-4與LED散熱基材/基板全球供應商。

尚茂銅箔基板月產能為20萬張,在國內業界當中,屬於小而美的公司,客戶多為中小型PCB廠,因此公司的經營策略鎖定利基型市場,包括車用、LED散熱、超厚基板、無鹵環保基板等產品,預估今年高階與中低階產品的營收比重約佔35%、65%,希望到明年可以達到各半目標。

尚茂今年下半年以來,受到電子產業旺季不旺以及銅價波動衝擊,營運表現並不理想,10月營收5587萬元,創下2009年1月以來新低,較去年同期大幅衰退40%,累計前10月營收9.57億元,年減23.54%。

亞泰完成上櫃前公開承銷,11/29掛牌

回應(0) 人氣(75) 收藏(0)2011/11/25 11:40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907dd8cb-ccb3-442b-a5ef-8f3ac329c286#ixzz1es6m6HPX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