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觀光業 政院准來台打廣告

維持經濟景氣「內溫」,政府將全力拚觀光,知情人士昨(28)日透露,陸委會近期內將邀集政府相關單位,研商陸客自由行增加試點和鬆綁相關規定措施,近期並將放寬大陸人士來台從事醫美及健檢。

另外,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天核定「大陸地區物品勞務服務在台灣地區從事廣告活動管理辦法」修正案,已開放陸企來台投資的項目均可在台刊登廣告,並限制以「置入性行銷」方式在台灣媒體刊登廣告,可望年底前由陸委會公告實施。

政府高層表示,由於海旅會在台已設立辦事處,大陸各省旅遊協會未來可和海旅會一起刊登觀光旅遊廣告。

馬英九總統已宣示將打造台灣成為千萬國際旅客觀光大國,政府經濟因應方案已納入拚觀光擴大內需措施,第四季已啟動加強目標市場中國大陸等促銷外,陸委會已展開研議進一步放寬陸客來台自由行。

知情人士指出,台旅會、大陸海旅會10月中旬在北京就擴大開放陸客來台自由行磋商,大陸方面向我方提出增加七個試點城市南京、杭州、天津、重慶、廣州、濟南和西安,我則要求大陸鬆綁異地參團等。

 

【2011/11/29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陸觀光業 政院准來台打廣告 | 經濟要聞 | 財經產業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FINANCE/FIN2/6748111.shtml#ixzz1f3kdBpxF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