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民生現金減資案 遭退回

裕隆集團旗下IC設計公司世紀民生昨(19)日公告,今年股東臨時會通過現金減資46.62%案,因至今年6月底尚有累積虧損,遭主管機關退回,公司表示,這不會影響營運表現。

世紀民生表示,今年向股東常會提案辦理現金減資,主要因去年陸續處分閒置資產,至今年6月底手頭現金高達4.6億元,在考量短期並無重大投資計畫,決定辦理現金減資,提升股東權益報酬率。

世紀民生為此特別在11月30日舉行股東臨時會,通過現金減資5.24億元,減資比率達46.62%,減資後實收資本額為6億元。不過,世紀民生昨天公告,因主管機關考量世紀民生至今年6月底尚有累積虧損,因而退回此減資案。

世紀民生隸屬裕隆集團,董事長徐善可,專注於結合視訊及通訊領域開發,近期跨入汽車電子領域,支應集團在汽車相關零組件應用;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0.71元,優於去年同期的0.11元。

 

【2011/12/20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世紀民生現金減資案 遭退回 | 店頭未上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5/6792390.shtml#ixzz1h2Na9NTG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