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商 順德列名

http://www.cdnews.com.tw 2012-01-16 12:13:42
張達智/整理 

 蘋果公佈2011年供應鏈廠商名單,導線架供應商順德(2351)列名其中,順德表示,應該是透過客戶間接切入蘋果供應鏈。 

 中央社16日報導,蘋果公佈供應鏈廠商名單,順德列名其中,順德表示,詳細狀況需要進一步確認,可能是客戶晶片產品獲得蘋果採用,順德間接切入蘋果供應鏈名單。 

 順德生產的單體導線架和銅合金材料,主要供應給包括意法半導體(STM)、英飛凌(Infineon)、恩智浦(NXP)、IR和Vishay等主要客戶的分離式元件和電源晶片使用,主要客戶營收占順德整體導線架營收比重近7成。 

 順德電子產品營收占整體營收比重9成左右,其中單體導線架營收占電子產品營收比重高達9成5。 

 在蘋果所公佈的供應鏈廠商名單中,除了IR之外,意法半導體、英飛凌、恩智浦和Vishay等順德主要客戶,都列名成為蘋果主要供應合作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