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23

涉炒作旭軟 10餘人到案

〔記者林慶川/台北報導〕男子陳明福等人涉嫌利用人頭戶炒作上櫃公司「旭軟電子科技」(3390)股價,獲利上千萬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搜索,並約談陳等10餘人到案,檢方訊後依違反證交法,諭令陳某80萬元交保。

檢調查出,陳明福與張姓、郭姓男子,涉嫌在前年中秋節前後2、3個月期間,以人頭戶買賣旭軟股票,故意營造股票交易活絡的假象,散戶跟進,股價由20餘元漲到30多元後,陳等人出脫股票,上千萬元獲利入袋。

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5路搜索,以被告及證人身分,約談陳明福、營業員及人頭戶共計10餘人到案。

據了解,陳明福在96年間擔任金洲海洋科技公司董事時,與游姓女營業員合作吸金炒股,短短幾個月獲利9000多萬元,當時陳曾被士林地檢署查辦。

旭軟為軟式印刷電路板廠

旭軟公司是在87年創立,主要是生產軟式印刷電路板,在新加坡、韓國、中國大陸等地有設立工廠及營業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