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董牛肉麵 計畫明年興櫃掛牌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餐飲業掀掛牌風。繼F-美食(2723)、安心(1259)、王品(2727)陸續掛牌後,從台北牛肉麵節崛起的老董牛肉麵,也計畫明年以F-老董返台申請興櫃掛牌,預估明年兩岸總店數將達90家。

開曼老董董事長劉正雄表示,老董牛肉麵目前在台灣共有8家直營店,年營業額2.2億元,中國上海則有3家直營店,年營業額1億元,目前資本額為1.48億元,去年稅後淨利約6000萬元、稅後每股盈餘為4元。

劉正雄表示,該公司今年將在兩岸加速展店,預計今年台灣總店數將達15家、中國將達30家,預計2014年兩岸總店數將達180家,包括台灣30家、中國150家,中國市場佈局將以上海為拓展起點,並沿著長江三角洲沿岸一、二級城市密集設點。

他並指出,除了兩岸之外,將積極接洽美國、馬來西亞等市場,擴大營運規模,日前赴美國洽談展店計畫,短短5天之內便選定3個據點,都位於美西的洛杉磯,預計在美國的第一家店將於今年3月開幕。



牛肉麵搶飄香 老董擬回台掛牌

連鎖餐飲業王品(2727)等多檔個股在興櫃的股價表現受青睞,開始吸引海外連鎖餐飲業想來台上市。

KY開曼老董,預計2012年申報輔導,由群益金鼎擔任主辦輔導推薦券商,預計明年上興櫃掛牌。

KY開曼老董就是國內都耳熟能詳的老董牛肉麵,在台設立超過60年,因獲台北牛肉麵節冠軍的肯定,以及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婚宴指定使用,老董牛肉麵在上海世博會一戰成名後,目前在大陸已有4個據點,明年將回台申請第一上櫃,公開發行後股本是1.48億元。

該公司今年正式請群益申報輔導,明年直接申請第一上櫃,現今在台灣有9個據點,大陸有4個據點,今年將計畫在大陸快速拓店,未來一年將在上海開出10至15家店,且鎖定長三角地區,不排除以特許加盟的方式迅速拓展市場。

 

【2012/02/23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牛肉麵搶飄香 老董擬回台掛牌 | 股市要聞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2/6919530.shtml#ixzz1nGNqLJ1C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