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選秀節目 部落客甲霸銀銀吃官司

歌唱選秀節目捧紅不少素人明星,不過有位知名部落客叫做「甲霸銀銀」,卻在部落格上大爆料說「超級偶像進棚錄影就要簽六年」、「比當妓女還慘」,此話一出,節目立刻委託律師提告。

舞台上又唱又跳,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大改歌詞,果然超吸睛!素人歌手PK,站上舞台秀自己,也一圓歌手夢,只不過卻有部落客大爆料說選秀節目其實沒這麼單純。知名部落客「甲霸銀銀」在部落格上PO文,標題寫著「超偶進棚錄影就要簽六年?」「嚇跑一群素人選手」還說「不要白嫖我」。內容指出進棚一次就要簽,感覺很不好,還說比妓女還慘,短短幾句話,影響節目名譽,也因此被律師提告。

部落客大膽對選秀節目開砲,只不過事後他向警方說是依據網友們在PTT的爆料做出來的假設評論,也無法證實來源屬實,儘管知道「歹誌大條」,甲霸銀銀緊急關閉部落格,但依舊逃不過被移送法辦的命運,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

諷超偶「比妓女慘」 挨告

批選手合約不公 部落格關閉

2012年04月15日 
《超偶》(圖)製作公司決定向「甲霸銀銀」提告。資料照片

【林志青╱台北報導】「比當妓女還慘!」一名部落客去年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以「性工作者」當做比喻,暗諷選秀節目《超級偶像》選手簽下的合約不公平,讓節目製作公司大為光火,委託律師對該部落客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該部落客目前已將部落格關閉,無法取得聯繫。


「甲霸銀銀」在部落格發表「白嫖」文章,影射《超偶》。翻攝畫面

「不要白嫖我」

暱稱「甲霸銀銀」的洪姓男子(35歲)從事資訊業,長期關注歌唱選秀節目,常在個人的痞客邦部落格(http://hada.pixnet.net/blog)發表相關文章,獲得不少網友的支持。去年他發表一篇題為「【超偶】進棚錄影就要簽約6年?嚇跑一群素人選手。甲霸:不要白嫖我!」文章,讓他遭到《超偶》製作公司提告妨害名譽。 
警方表示,由於文章內容提及:「進棚一次就要簽,那種感覺就像是,有個女人不小心被男人上了一次,感覺不好……馬的!這比當妓女還慘」等字眼,讓節目製作單位感到不滿,因此提告。 


澄清只是假設

而洪男已於上月底到案說明,他指出,該篇文張是根據網友在台大PTT實業坊(telnet://ptt.cc)的爆料內容所做出的假設,自己無意傷害《超級偶像》節目的名譽,也從未接獲該節目的抗議或警告,目前也已刪除該文章,並關閉個人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