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嘉股利8.5元 興富發息3元
2013/03/21 20:39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2013年3月21日電)興富發 (2542) 、順天建設 (5525) 、志嘉建設 (5529) 等建商今天發布101年度股利配發,志嘉配發股利8.5元、興富發配發現金股利3元。

 

興富發公布101年度財報,營收合計新台幣206億6531萬 9千元,營業毛利80億9749萬 8千元,毛利率39.18%,稅前盈餘58億4470萬5千元,稅後盈餘54億9887萬1千元,每股盈餘8.13元。

 

興富發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3元,殖利率4.64%;興富發102年度股東會將於6月1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舉行。

 

新竹上櫃建商志嘉建設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1.5元、股票股利7元,現金殖利率5.9%;志嘉102年度股東會將於 6月11日在新竹市柴橋裡柏川二路二十九號 (國家藝術園區俱樂部會議廳)舉行。

 

中部建商順天建設101年度合併營收27億2304萬5千元,合併稅後盈餘3億9674萬4千元,合併每股稅後盈餘1.75元。順天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0.8元、股票股利0.2元,現金殖利率4.23%;順天102年度股東會將於6月10日在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B2F(順天經貿廣場國際廳)舉行。

 

國建 (2501) 僅公布股東會於6月14日在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296號地下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熱門族群》高股利誘人,樂陞、傳奇聯攻漲停
2013/03/05 09:3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今天遊戲股兩檔高股利個股樂陞 (3662) 、傳奇 (4994) 走高,樂陞以漲停站上90元的上櫃新高價,昨天公佈股利的傳奇,受到股票部分發放達5元的消息激勵,開盤後迅速攻頂。

 

樂陞上周董事會通過將發放7.49元的股利,其中,股票股利達6.49元,股價隨即爆量演出,上周五順利換手後,已經連續第三天亮燈漲停,股價持續創下歷史新高,頗有朝百元挺進意味。

 

 

 

傳奇昨天公布去年度盈餘分配,2012年在自製遊戲下半年表現不俗,以及海外授權進展順利下,去年合併營收為10.12億元,年增率15.17%,稅後盈餘3.24億元,營收及獲利都創下歷史新高,但由於去年股本增加一倍,每股盈餘約為6.89元,不如上年度逾一個資本額,董事會通過發放6元股利,在股票股利部分仍達5元,現金股利1元,今天開盤重回200元的價位。

 

受到樂陞及傳奇衝高激勵,遊戲族群今天全面大漲,歐買尬 (3687) 、網龍 (3083) 、昱泉 (6169) 及紅心辣椒 (4946) 目前盤中漲幅相對搶眼。

 

 

《資訊服務》海派7.49元股利,樂陞量價同創上櫃新高
2013/03/01 09:31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樂陞 (3662) 董事會決議去年度大手筆發放股票股利,今天開盤爆量開出,成交量及股價都創下上櫃以來新高。

樂陞周三董事會通過盈餘分配案,會中決議發放7.49元股利,其中,每股配發1元現金股利,而股票股利則達6.49元。據了解,公司今年度還有多項大型策略聯盟案要進行,因此,持續擴大資本規模,而連同今年上半年要完成的私募現增,資本額預計將膨脹至6億元以上。雖然今年資本額將膨脹一倍,但內部希望EPS至少以去年的表現為基礎向上攀升。

 

此外,周三董事會同時通過處分轉投資事業磁力線上案,以每股52.3元出售46萬股給華義 (3086) ,華義同時也是磁力線上旗下「星戰傭兵」的台灣運營商,這次交易金額為2,405萬元,處分利益約760萬元,處分後樂陞持有磁力線上股份降至44.87%。

展望今年,樂陞將計劃於高雄成立美術服務中心,以因應次次世代主機之開發需求而擴充產能,並推動蘇州美術服務中心回台上市;遊戲開發部分,除持續授權已開發之作品外,新作將陸續問世,重量級3D手機遊戲定於東京電玩展問世,亦為新作重心。

樂陞今天開盤即爆出千張以上大量,股價一度攻上80元,成交張數及股價都創下上櫃新高。

--

《資訊服務》配股大手筆,傳奇漲停
2012/04/24 11:2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莊丙農台北報導】遊戲股王傳奇 (4994) 配股大方,將發放10元股票股利及1.5元現金股利,激勵今天股價衝上漲停,雖然股本將膨脹一倍,但公司仍對今年獲利相當有信心。

傳奇去年成為上櫃新兵,也繳出不錯獲利成績,全年稅後盈餘達3.01億元,每股盈餘14.43元,為遊戲股中每股獲利王,公司昨天董事會宣布股利政策,將發放11.5元股利,其中,股票股利達10元,股票1股配1股,也是今年所有上市櫃中,股票股利發放最多的一家公司。本次配股後,股本將從目前的2.35億元擴增到4.7億元,即使EPS可能被大幅稀釋,但公司對今年獲利仍具信心。

 

傳奇第一季雖無新遊戲挹注,但營收達2.6億元,僅次於去年第一季,創下歷史次高水準,而海外授權金佔營收比重逼近5成,獲利可望挑戰新高。傳奇4月完整認列「聖境傳說」來自大陸的權利金收入,國內推出今年首款大作「名將列傳」,第二季營運仍相當具成長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