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

《電子通路》三星扶植,擎亞營運擴大
2012/05/31 16:46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王淑以台北報導】三星為了大力擴展中國市場,逐步藉由透過效益優異通路商擎亞 (8096) 及至上 (8112) 整合旗下資源。擎亞宣布其香港子公司與和路元電子(香港)簽署「客戶承接暨服務合約」,將由擎亞的子公司承接和路元電子掌握的部份客戶。

至於5月營收部分,由於尚在結算,擎亞不願透露,只表示5月營收將朝正向發展。

擎亞公告其香港子公司與和路元電子(香港)簽署「客戶承接暨服務合約」,將由擎亞的子公司承接和路元電子掌握的部份客戶,從6月1日起,原由和路元電子出貨給Gionee、XiaoMi、OPPO等客戶的SMD產品,將轉由擎亞子公司負責。

 

擎亞表示,透過本次簽署合約,擎亞子公司出貨給新客戶的SMD產品,除小尺寸的TFT-LCD面板之外,尚包括近期相當熱門的小尺寸AMOLED面板,可望增加子公司營收及利潤,並進一步加強擎亞在中國及香港地區掌握的SMD產品銷售權。

除了擎亞受到三星的重視外,三星在台灣另外一家通路商至上去年藉由三星大力扶植,承接原本三星在中國代理商的客戶,並與三星合資成立拓達。今年合作更進一步,已經取得三星AMOLED代理權,與擎亞一併擴展中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商機。

 

擎亞擴大布局 營收補

IC通路商擎亞(8096)在三星助攻下,日前接收禾路元旗下小米科技、金立及歐柏等大陸品牌手機廠AMOLED及TFT面板的出貨權,擴大擎亞在大陸布局。

擎亞已決定自今(1)日起,調派產品經理、後勤工程師等人員,由禾路元協助向接收的客戶,正式宣告這項新協議。

擎亞表示,擎亞這次接收小米科技、金立、歐柏等3家手機廠出貨代理權,主要銷售三星行動顯示器公司(SMD)的面板及AMOLED產品,對挹注擎亞營收將有相當大助益。

 

 

【2012/06/01 經濟日報】



全文網址: 擎亞擴大布局 營收補 | 店頭未上市 | 股市投資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CK/STO5/7130095.shtml#ixzz1wVinOmRi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