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本書的時候,一直想到美國電影裡,有人會在睡覺時,用錄音機一直循環放著「我一定會成功」的帶子。

書的重點好像是:一、換顆有錢人的腦袋,二、和在潛意識中植入有錢人的思考邏輯

但是實際作法,好像要去上課才會比較清楚,可以敝人資質魯鈍,只看書,很難領會。(書上提的理財概念,很多人也都提過…)(所以本書是為了推銷課程而存在?)

倒是書中有幾點想法,勾起了一點回憶。

一、P57還有好幾頁都提到,如果有人賺大錢是為了做慈善,你還會覺得他是貪婪的嗎?

以前認識一位信教很虔誠的長輩,他深覺靠募款和樂捐來維持宗教營運太艱困,所以就將錢拿去投資股市,結果…,賠到剩一半不到。

 

二、P136還有好幾頁提到,像有錢人般地行為,如參加高級俱樂部,或是錢不夠,那就在高級飯店喝咖啡…習慣這種氣氛,發現有錢人和你沒什麼不同

有天去請人代換紀念品,和老板娘聊了起來,她說今年京元電的股東會紀念品爛透了,都沒有人要來換。

京元電送的紀念品是皮質名片夾,黑色的造型和某名牌一個要價破萬的名片夾新品,有像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