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錢 吳東亮出清新產持股
2012/07/27 18:58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012年7月27日電)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公告,台新金控 (2887) 董事長吳東亮申報轉讓手中新光產物保險 (2850) 持股,以新產今天收盤價21.15元計算,可籌得超過新台幣7000萬元資金。

據吳東亮身旁友人指出,由於新橋宣布出清台新金持股,除了部分由國內壽險業承接外,吳東亮也積極接回,因此近期有籌資需要,新產雖在泛新光集團旗下,但非吳東亮可掌握的核心事業,出清持股純粹是因應資金需求。

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公告,吳東亮申報轉讓手中新產333萬1590股普通股,等於將手中持股全數出清。

吳東亮在新橋宣布退出台新金後,積極尋求吃下新橋持股的解決之道,除了部分由國內3大壽險公司以長期投資的角度吃下外,吳東亮也尋求有意願的買家或自行買回,不過由於新橋釋出的持股價值達54億元,短期內要籌措這麼大筆的資金不易,才讓吳東亮短期內有處分手中持股,調度資金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