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翔搶食大陸鋰電大餅 攜手普天智綠!掛紅燈慶賀鉅亨網記者胡薏文 台北 (2012-07-31 10:55)

必翔集團(1729)搶食大陸鋰電市場大餅,卡位成功!必翔子公司必翔電能與中國普天集團上海普天郵通股份有限公司(滬上市公司)子公司普天智綠新能源簽署戰略合作合同,攜手共同發展新能源相關鋰電池、電池組裝、電池安全系統等相關產業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必翔盤中急攻漲停,高掛紅燈慶賀。

必翔表示,未來與普天智綠的合作,主要鎖定中國電動車用的電池市場、通訊市場(通訊基地台)、及儲能設備(包括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UPS大型電源等)的一體化電池市場。

必翔實業總經理蔣清明表示,上海普天擁有廣大豐富的資源及通路,將重點發展國家新能源政策,客戶分佈電信通訊、鐵路和公共交通、軌道交通、電動工具、混合動力和純動力汽車等行業。「必翔電能」擁有新能源電池生產技術,對新能源動力汽車電池、電池安全系統、電池組裝系統、充電系統等項目技術有革命性突破,獨特專有技術可保障電池不起火、不會發生爆炸,並使電池不受故障電池影響,延長電池使用壽命,進而降低成本,雙方經過多次交流及探討,決定共同結盟,成為新能源戰略合作夥伴。

必翔在本業部分,由於美國訂單大增,第2季營收衝上4.55億元,季增1.1倍,創下99年第3季以來新高,法人看好必翔隨業績升溫,同時首季匯兌損失將可回沖,第2季單季可望轉虧為盈。
 
《生醫股》聯手普天智綠,必翔猛股漲
2012/07/31 09:50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郭鴻慧台北報導】必翔 (1729) 子公司將與中國普天智綠新能源公司合作,鎖定中國大陸電動車、通訊市場、儲能設備的電池市場,共同發展相關鋰電池、電池組裝、電池安全系統等相關產業的研發、生產及銷售。必翔多頭肯定此一合作案,今日晨盤股價大漲逾5%。

必翔子公司「必翔電能」與中國普天智綠新能源合作,未來將共同發展新能源相關鋰電池、電池組裝、電池安全系統等相關產業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主要領域鎖定在中國大陸電動車用的電池市場、通訊市場(通訊基地台)、及儲能設備(包括太陽能發電、風力發電、UPS大型電源等)的一體化電池市場。

 

必翔總經理蔣清明表示,子公司「必翔電能」擁有新能源電池生產技術,對新能源動力汽車電池、電池安全、電池組裝以及充電系統等技術都有革命性的突破,獨特專有技術可保障電池不起火、不會發生爆炸,並使電池不受故障電池影響,延長電池使用壽命,進而降低成本。

蔣清明指出,和中國普天智綠新能源經過多次交流後才決定攜手合作,未來希望能在新能源的領域占有一席之地。蔣清明表示,上海普天客戶分佈在電信通訊、鐵路和公共交通、軌道交通、電動工具、混合動力和純動力汽車等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