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貨後宣佈倒閉 自開賣場銷售2012/7/31 12:24 

生活用品大賣場,居然賣黑心貨。 
新北市海山分局逮到一個詐騙集團,歹徒訂購大量文具和3C用品後,突然宣布倒閉,騙來的商品就在自家開設的大賣場銷售,短短一年行騙5、6千萬,20多家廠商被騙,就連國內的膠帶大廠「炎洲」公司,也成為受害者。 
警方搜索詐騙集團庫房,裡頭都是歹徒騙到手的商品,原本要在自家開的生活用品賣場裡販售,大賺黑心錢,沒想到給警察盯上,還來不及帶走藏起來,就被查扣。 
海山分局甚至得出動大卡車,才能把所有贓貨載回警局,從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高價3C用品,到原子筆、迴紋針、資料夾等辦公室文具應有盡有,紙箱內容物琳瑯滿目,彷彿把警局大禮堂變成賣場。 
警方查出,歹徒一開始跟廠商現金交易,取得信任後,才大量叫貨,東西騙到手卻不付錢,宣布公司倒閉,讓對方難以追查。 
詐騙犯手段狡猾,就連全球膠帶大廠炎洲公司,也在受害廠商之列,警方揪出幕後集團,當然也讓這家老闆是詐騙犯的大賣場,終止營業。 
來源-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731S03M1


進貨倒閉坑廠商 男子被逮

  • 2012-08-01 01:07
  •  
  • 中國時報
  •  
  • 【殷偵維/新北市報導】

     卅四歲男子段嘉榮以養空殼公司的方式,向廠商進貨後倒閉,再將貨物轉售,獲利至少三千萬元,包括上市公司炎洲企業等廿多家廠商受害。警方調查,段嫌近年以此手法坑殺不少中小企業,廠商多數認賠,報案的不多。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今年四月接獲炎洲股份有限公司報案,該公司專門製造PVC膠帶、OPP膠帶,指控「鉅霸國際有限公司」向其進貨一百多萬元的膠帶產品,隨即倒閉賴帳。離譜的是,日前一家設在台南的廠商向炎洲公司兜售產品,炎洲發現這票貨品居然是出貨給鉅霸的貨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