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檔完全填權息的營建股一覽

2012/09/10 10:27

【經濟日報╱記者蕭志忠/台北報導】

 

 

 

‧輸入個股名或股號,查詢個股走勢: 

 

營建股受惠台幣升值、低本益比、擴大開放陸資及房產調控政策緊中帶鬆等「四合一」效應,近期展現強勢反彈;國產(2504)、長虹(5534)、京城(2524)等15 檔營建上市股都完全填權息,營建類已成為今年強勢填權息的族群。

 

台股大盤9月以來小漲0.38%,營建類股則上揚2.41%;此外,營建類股自8月中旬的252.64點低檔反彈至今,大漲10.85%,更大幅領先同期台股大盤小跌0.57%的盤整走勢。

 

康和投顧研究部指出,實價登錄8月中旬上路後,營建股利空淡化;另外,政府釋出可能重啟國有地且不排除奢侈稅落日,加上近期台幣升值、政府將擴大陸資來台等,使得目前上市類股本益比最低的營建股在逢「928黃金檔期」下,近期持續展現強勢反彈行情。

 

營建類股強勢反彈,目前已有國產、國揚、冠德、京城、宏璟、華建、宏盛、宏普、皇翔、根基、日勝生、潤弘、遠雄、長虹、潤泰新等15檔完全填息或填權息。

 

其中京城、皇翔填息幅度都逾5倍,冠德、宏普、潤弘逾4倍,國產、國揚、日勝生逾3倍,宏璟、華建、長虹逾2倍。



全文網址:udn研究報告 - 股市 - 金融傳產 - 15檔完全填權息的營建股一覽http://money.udn.com/report/storypage.jsp?f_MAIN_ID=405&f_SUB_ID=3915&f_ART_ID=272530#ixzz267feQFZu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