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出清過期食品 多人被訴

 

知名的乖乖公司涉嫌將過期的水果盤軟糖,搭配即期食品,倒貨給國內最大的夜市通貨商荷亞商店,檢察官追查確認是公司行銷副總經理楊志峰同意並指示下屬出清過期食品,彰化地檢署昨天依共同詐欺罪起訴楊志峰和乖乖公司相關人員,並建議法官對楊從重量刑。

 

去年12月,彰化地檢署查獲秀水鄉荷亞商店負責人陳政利涉嫌長期收購過期食品,變造製造日期、保存期限後,低價賣到夜市或傳統市場銷售,並追出老牌食品公司乖乖也出貨給荷亞,昨天追加起訴,乖乖涉案人員包括:楊志峰(54歲)、物流中心經理李尚堅(51歲)、股長黃新憲(53歲),業務員林志堅(44歲)、郭欽豪(34歲)、陳怡卿(45歲)。還有批發商黃洪秋玉(59歲)、黃信賓(34歲)。

 

楊志峰承認將過期的水果盤軟糖,搭配即期食品出貨,但不知道陳政利會變造過期食品的有效日期;不過,陳政利供稱,楊志峰同意出貨時,要求他需拆除原包裝標籤。檢察官才把楊志峰等人,列為詐欺共同被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